作者Archi821 (Archi)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
时间Wed Jul 2 21:24:23 2008
※ 引述《airwalk99 (123)》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
: 时间: Wed Jul 2 13:20:10 2008
:
: 这两天点电脑的MSN怎样都开不起来
: 连登入画面都不给我进去
: 重灌也重灌过了
: 电脑也扫毒过了 但不管怎样就是开不起来
: 谁能救救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8.165.76.41
: 推 Archi821 :会开不起来大多是你垃圾软体装太多的缘故 07/02 13:33
: → airwalk99 :还是没办法 就只有MSN不能开 其他一切都正常 07/02 14:07
: → airwalk99 :工作管理员里面有再吃记忆体 可是就是没有视窗 07/02 14:08
你的状况很显然跟17975的情况下相同,你把工作管理员的画面
先贴上来再说。
: 推 to1322 :我也是 跟垃圾软体没关系 msn不能登入 07/02 14:30
: 推 Remin :电脑的时间日期是正确的吗? 错了会进不去喔 07/02 18:46
他是MSN 有再跑只是视窗跑不出来,和不能登入是不一样的。
不能登入要视不同情况解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48.86
1F:推 to1322 :我的解决了因为要改灌8.1.0178才可以 我之前是8.0 07/03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