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rgesort (工程师=高级工人)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台湾大哥大 手机上msn费用问题
时间Mon Jun 30 01:29:01 2008
我想请教一下
我用手机上msn
门号是台湾大哥大的
这功能是由擎愿科技公司负责
月租费是95元
我刚打去台湾大哥大
客服说只要缴95元月租费
如果跟朋友传讯息
是不会算传输流量的
所以代表着
我msn可以一直挂在手机上罗?
所以我使用msn一个月费用就只有95元
是这样吗?
因为我怕我常用手机挂msn的话
电话费会爆掉
我目前是用catch99的费率
有使用过台湾大哥大门号上msn的朋友麻烦提供一下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56.158
1F:推 ericroom :我也跟原PO有相同的疑问 可是我是catch0 囧 08/1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