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han1980 (阿汉)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外挂] 关於使用Messpatch修补软体跟面板(skin)
时间Sun Jun 29 17:31:20 2008
目前我还是使用8.1版的WLM
且一直有使用Messpatch修补软体的习惯
今天想使用Plus的面板套用
结果面板套用过後,原本设定过的Messpatch却会不见 回复到原厂设定的那种
又再去用Messpatch了,还是都一样
请问Messpatch是否会跟要套用面板(skin)会有冲突到呢??
也有试过了8.5版的还是都一样 我想应该不是版本的问题吧
只想知道说 是不是Messpatch真的会跟面板(skin)相冲突
希望 有相关经验的大大们 可以帮我解决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09.16
1F:推 poplinebaw :我也有这个问题...但我是8.1 我猜大概是没办法并用吧 09/03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