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duen (gogoduen)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登不进去
时间Sun Jun 29 11:20:51 2008
※ 引述《TEHAO (大苹果)》之铭言:
: ※ 引述《wang740901 (wen)》之铭言:
: : 请教一下板上的强者
: : 现在msn都登不进去
: : 错误码是81000306
: : 请问一下要怎麽解决?
: : 刚刚已经爬过文了
: : 感谢大家
: 工具->选项->连线->进阶设定
: 删除socks的设定就可以了
请修改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在该档案最下方, 贴上下方两行内容後存档,试试
65.54.239.80 messenger.hotmail.com
65.54.239.80 dp.msnmessenger.akadns.net
开始 -> 执行 -> notepad %windir%\system32\drivers\etc\hosts
然後在
127.0.0.1 localhost
这行的下面 , 加一行
207.46.96.141 messenger.hotmail.com
或是把DNS server 暂时改成 168.95.1.1
原因就不解释了,都试试吧,因为环境不同,有人可以有人不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95.200.182
1F:推 yayouhoowow :第一个方法成功了 感谢大大(跪拜) 06/30 01:02
2F:推 farewell2007:请问改DNS SERVER要怎麽弄? 06/30 07:58
3F:推 reticent :使用第一个方法也成功了 大感激<(_ _)> 06/30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