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han1980 (阿汉)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我有问题
时间Sun Jun 29 03:00:59 2008
※ 引述《grassnott (史迪奇有问题)》之铭言:
: 请问8.1版为什麽会一直出现 计费资讯→电话的选项
: 只要按到工具跟说明 都会这样
: 而且越来越多个= =
: 请问该如何解决呢?
会不会是现在MSN 8.1版 未强制实施Update到8.5版
所故意的策略呢??
可能会有网友以为8.1是不是中毒之类的 去换到8.5版没事
个人的猜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