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i821 (Archi)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很多= ="
时间Sat Jun 28 15:04:30 2008
※ 引述《popie1023 ()》之铭言:
: 先感谢A大的回应,
: 不过我发现
: 打开 windows 资料夹的 regedit.exe
: 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 按开十字找Software
: 按开十字找Microsoft
: 按开十字找Windows
: 按开十字找Run
: ^^^^^^^^^^^^^
: 我电脑里面没这玩意:s
: 金害..
: 电脑的记忆体是金士顿512MB DDR400
: 会不会这个也有点关系?!
当然,你记忆体才512K,有的没有软体又装那麽多
MSN当然开不起来啦。MSN相较别的软体只是小角色
当电脑开机要启动程式,也是重要的优先启动
所谓的重要软体是以电脑的判定为准。
打开 regedit.exe 用logitray.exe或
hpxxxx08.exe(看不清楚,但应该是印表机启动程式)去搜寻
一直到左边Run出现,然後你应该会看见右边一排可以砍的
留下防毒、输入法和系统程式,其他都可砍掉。
: : 我用的作业系统是XP
: : 最近为了8.5版很心烦~"~
: : 第一,点了捷径之後要过好久好久才开启登入画面
: : 最多曾经要30分钟.........
: : 第二,登入之後又会不定时的当掉,关掉重开又变成
: : 问题一的无限回圈...= =
: : 第三,我也发现cpu使用率起伏很大@@
: : 前阵子爬了找到7.5版,装了之後却发现好几次
: : 友人传讯息给我都被退的问题,只好又向8.5版投降ˋˊ
: : 该怎麽办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43.133
2F:→ popie1023 :麻烦A大了 m(_ _)m 06/28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