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soro (阿泽)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请问] msn联络人状态不见了(线上/离开/忙碌)
时间Thu Jun 19 04:57:54 2008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mesoro (阿泽)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msn联络人状态不见了(线上/离开/忙碌)
时间: Thu Jun 19 04:48:41 2008
今天试着把xp弄到sp2
然後开MSN要登入都会先跑出一个要安装的视窗= =
虽然还是可以开 但是我觉得很奇怪就把MSN移除又重新安装一遍
连msn shell也顺便一起更新了
然後就变成标题那样 看不到原来连络人後面有的 (线上)或(离开)的状态
虽然看前面的小绿人还是可以知道 但我想要把它弄回来...
有人可以帮我解答吗 谢谢 >"<
附个图 没有很长应该不用缩吧
http://photo.xuite.net/soaoro/2590844/1.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9.15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