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dnhft (一片小叶子~~)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这是哪里出了问题?
时间Wed Jun 18 10:47:00 2008
我现在是在公司,用的是微软的电脑.
家里的电脑是苹果的..
我本身有二个 msn 的帐号..从二天前开始..
我的其中一个帐号(A帐号)就没有办法用苹果连上去..
而它显示的讯息是说..目前 msn 没有回应或者是网路未连线
但是奇怪的地方就在..我换了一个帐号(B帐号)之後..
就可以连上线而且还跟人家聊天喔...同样使用苹果电脑
所以 msn 的连线无问题..而我的网路也没有问题..
我不死心又换了一台电脑..发现我的A帐号就能顺利连上线!!
换回苹果之後..A帐号又不能用了..
这这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7.11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