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oly (给我一个微笑)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对话视窗的问题
时间Mon Jun 16 22:21:42 2008
不知道按到什麽东西 . . .
原本对话视窗是平滑的,现在变成上面有深蓝色的头。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说什麽?
例如主视窗最大化最上方就会有深蓝色的部份 . . .
如果不是最大化就是平滑式的。
所以,要怎麽改回来?
我找了很多设定的部份 . . . 都找不到类似的选项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46.32
※ nonoly:转录至看板 ask 06/16 22:31
1F:→ sgracee :CTRL+M ?? 06/16 22:33
3F:→ chonwei :那个不要选就好了! 06/16 22:36
4F:→ nonoly :感谢楼上两位 Orz................. 06/16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