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owneko (caT。)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昵称反白
时间Sun Jun 15 21:29:43 2008
请问一下昵称要怎麽打才会反白呢?
我只会打出空白
没办法反白
可以麻烦知道的人跟我说吗
谢谢˙ˇ˙
--
帮人家点一下麻~~~
http://cute-forest.myminicity.com/
我会感谢你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254.168
1F:推 Katarn :9002看看... 06/16 00:54
2F:→ Katarn :不然你就copy朋友的啊 :P 06/16 00:55
3F:→ meowneko :後来发现是PLUS 01/1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