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yokumo (郁)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离线讯息无法开启
时间Sat Jun 14 23:22:02 2008
今天一如往常的开启了MSN
显示有人送来离线讯息
却在按下确定之後
出现了警告视窗
告知无法开启与某某人的离线讯息
目前这个"某某人"泛指丢离线讯息来的人
不知道有没有人也遇到这种状况
感觉有可能是我电脑内程式自己的问题..
不过如果要重新安装MSN..对只有拨接的我来说..
是耗大工程~
故想请问有无其他方法可解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2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