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wx (好好过每一天)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闲聊] 对话视窗的白色格子...
时间Sat Jun 14 14:40:59 2008
我刚刚去google 查了一下
发现了一个消息,这个网页是这样说的
http://sillytiff.spaces.live.com/blog/cns!CD81AD310431F66D!6135.entry
不会缩网址,请见谅
我刚刚看到我朋友的昵称写着
=============================分割线===============================
Window Live Messenger团队在部落格更新声明:
若是8.5以下使用者,发现显示图片有白色框框,虽不会影响使用,
但其为旧版Messenger的防骇漏洞,若发现应即时删除联络人
避免广告蠕虫锁定,更新後重新加入联络人
若无改善则重复该动作或重新安装
=============================分割线===============================
我有点吓到
想说怎麽会这麽严重
结果一去查,就发现我查到的那个网址是这麽写的
=============================分割线===============================
“ We are seeing an issue where Messenger versions 8.1 and 8.5 are
experiencing a technical issue that is causing
a blank white box to appear in the conversation window.
If you are the 9.0 beta you might be seeing an
Office Logo. Believe it or not this is the same bug.
The issue does not impact your ability to send and receive messages.”
所以如果是8.1或者是8.5的使用者,看到的会是白色的框框
若是使用9.0beta则会看到Messeger团队正在嵌上去的官方LOGO
不会影响到传送讯息或者其它功能的。
=============================分割线===============================
所以
我想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这个消息不知道正不正确,不过大家先看看吧
--
人在说谎的时候
不管本人有没有意识到
在所说的话里面
一定参杂着真实的情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35.5
1F:推 skullcool :原来!! 06/14 17:45
2F:推 redadol :这样是代表以後会有官方logo在视窗上吗.......更糟.. 06/14 17:55
3F:推 alljerry04 :9.0没看到 06/14 19:50
4F:推 jkfive :还是得更新? 06/15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