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itching (Return to zero)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Windows XP 64bit版本要用哪一版的messenger
时间Fri Jun 13 22:32:08 2008
我使用的作业系统为Windows XP 64bit
最新的8.5版完全不能安装
请问有人知道哪个版本的可以安装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0.236
1F:→ Xtreme721 :8.1版 试试看 有相容32位元的程式 之前装过没问题 06/13 23:45
2F:→ switching :Thanks~~ 06/14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