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DK (TMDK)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MSN导致当机??
时间Wed Jun 11 17:46:05 2008
者是记忆体的问题唷??
我现在是256+128
这样跑的动吗??
不想因为当机造成电脑损伤 = =
有详细的解决办法吗???
※ 引述《TMDK (TMDK)》之铭言:
: 我如果开MSM登入
: 过没多久就会当机!!
: 然後停在蓝色画面
: 这已经出现很多次哩
: 所以现在我都用雅虎~
: 重灌也停在99%就不再下载哩!!
: 我放着一个晚上也无法到达100%
: 请问它发生了甚麽事!?
: 有解决的办法吗?
: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48.251
1F:推 mesto :不是吧。我是1.5 照样当机。QQ 是Bug? 06/13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