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cetravel (Bomjour)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请问msnspace的部落格设定
时间Wed Jun 11 09:43:10 2008
想要把部落格的文章
在首页的画面设定成只能看到一部分,
点选标题或 继续阅读 後可以再进去部落格阅读完整文章;
我知道其它blog有这样的功能,
可是不知道msnspace可不可以这样用?
可以的话要怎麽设定呢?
感谢赐教!
--
一个永远作好事的人作了一件坏事
我们说他会万劫不复
一个永远作坏事的人作了一件好事
我们说他是浪子回头
好一个明理的人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7.76
1F:推 stoolkuo :msn没这个功能,不过有个夜衫衫的blog有教学 06/11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