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855042 (科)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更改帐号 MSN却显示离线 也等了48小时了
时间Sun Jun 8 19:01:47 2008
as title
前几天因为要收MSN信箱的信
因为之前是用yahoo注册
所以我就去把帐号更改为hotmail
也有去看问题 MSN内建的说明是要等48小时移转资料
我也等48小时了
後来只发现所有联络人显示离线
我之前有+自己 只有自己能上线 OTZ
烦请板上的乡民能帮解惑 麻烦了
不希望重新加人阿 OT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195
1F:推 kiefe: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写信去MSN却要我删除所有的人再加入= = 06/08 19:56
2F:推 Palpatine:我也是..><不知道怎麽办 06/09 07:58
3F:推 cherster:救命ㄚ 06/10 22:38
4F:推 schumilee :我也是 +1 07/16 14:06
5F:推 clarep :我改回就ID了 放弃 烂烂烂 06/30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