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ww (新人)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StuffPlug的问题
时间Sat Jun 7 23:13:44 2008
※ 引述《e19863 (强)》之铭言:
: 请问各位大大
: StuffPlug中有一项功能叫做"将对方状态反应於对话视窗图示"
: 这是用来干嘛的呢?
: 我一直都搞不懂..............
太长了 所以直接回覆..
它的意思就是修改对话框左上角的小绿人图示..
让它也可以显示离开 忙碌 或是 离线状态
让我们可以在对话视窗可以马上就知道对方的小绿人图示..
--
My Blogger...
http://showlian.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0.159
※ 编辑: showww 来自: 125.233.0.159 (06/07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