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ean7433 (蓝色心情)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vono的南瓜浓汤要去哪里买~花莲
时间Mon Feb 27 02:11:52 2006
7-11就有啦..只是比较贵啦
※ 引述《ppkero (小蛙)》之铭言:
: 我在花莲的农会超市买过,您可以去找找看。
: ※ 引述《winter0504 (winter)》之铭言:
: : 想请问各位
: : vono的南瓜浓汤要去哪里买呢?(花莲)
: : 今天喝了学生给我的一包南瓜浓汤
: : 哇~好喝耶
: : 让我这个不喜欢吃南瓜的人
: : 都爱上它了
: :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64.12
1F:→ winter0504:谢谢你喔^^ 02/27 12:36
2F:推 phenomanon:7-11有南瓜口味的吗(惊醒) 02/27 15:25
3F:推 gill0503:远百超市特价一盒46唷!只有看到南瓜口味的 02/28 07:48
4F:推 dokomo:今天有拿到VONO的团购单,一箱60盒(180包)含运费2700唷!! 03/02 00:33
5F:推 winter0504:谢谢大家^^宝雅卖49,所以远百比较便宜喔!好喝再去买^^ 03/02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