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nan (铜锣湾楂Fit人)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请益] 台中那里有出前一丁的泡面
时间Wed Feb 22 00:40:11 2006
※ 引述《yiven ()》之铭言:
: ※ 引述《yiven ()》之铭言:
: : 因为我刚刚去全联没有看到
: : 问 小姐也跟我说没有卖
: :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台中那里有卖出前一丁的泡面阿
: : 我要麻油的那一种
: : 拜托了 谢谢<(_ _)>
: 我今天有去顶好看了...
: 可是只有辣味的说 我想要麻油的>"<
: 而且他说缺货
: 还有那个大卖场有阿
: 拜托跟我说
: 谢谢
出前一丁,又限定麻油口味.
嗯,有点难度.
基本上呢,其他网友告诉你的什麽大润发,家乐福.
都很有风险,因为货不齐.
告诉你两个地方,基本上几乎都买的到,风尘仆仆跑去却买不到的机率极小.
1.公益路裕毛屋,专卖日本货,几乎全台中日本人都在这买东西.
2.新光三越B2超市,这家逊蛮多(农药开的嘛).但买到的机率比其他家乐福啥的大很多.
建议去逛三越时顺便买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39.76
1F:推 shoyo0213:推!!公益路裕毛屋... 02/24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