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three (origa的歌声100分)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被人遗忘的妈妈面
时间Fri Feb 3 00:24:23 2006
※ 引述《Frehrt (而立不立)》之铭言:
: ※ 引述《wingoflight (理加子)》之铭言:
: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妈妈面,
: 有听过 有看过 有吃过..
同上
前天才刚当中餐吃....
: : 我觉得妈妈面真的是最适合用煮的泡面了,
: : 配什麽料都很搭,
: 我吃这面的感觉是
: 它不单是最适合用煮的
: 更是"只适合用煮的"
我觉得妈妈面是所有泡面中
最适合放青菜一起下去煮的
我吃泡面有时候会放茼蒿下去煮
大概只有妈妈面加青菜下去之後口味还是跟没加一样
有些泡面加菜下去之後口味会变的比较淡
但妈妈面不会(话又说回来 它已经够清淡的了...)
这种煮不烂的口感我还蛮喜欢的啦~~:)
: : 不像有些泡面只适合用泡的...
: 我觉得
: 妈妈面用泡的 那口感实在不怎麽好
我不能同意你再多....
--
其实我不想让你们知道,
我笑在脸上,
痛在心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5.241
1F:推 BeebeeQ:偷偷问 他是不是改过配方 跟小时後吃起来不太一样 02/03 23:26
2F:→ BeebeeQ:有人有觉得吗?好几年的疑问了 02/03 23:26
3F:推 softball:深有同感!好怀念以前小时候喜欢煮妈妈面有浓浓的香味 02/04 13:59
4F:→ softball:後来他变了味道,我就很少吃了....以前还喜欢弄碎碎来煮 02/04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