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huo (vehuo)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维力炸酱面变了?
时间Mon Jan 30 00:41:39 2006
※ 引述《zoeai (zoe)》之铭言:
: 有没有人觉得现在酱包味道变了,变的很淡油又多,而且是不是用不好的油呀?
: 吃进嘴里都有沙沙的感觉,以前不会呀?你们有同感吗?
我老早就觉得酱包变了
以前一直觉得维力炸酱面蛮咸的
现在全放下去都觉得不够味
我後来比较喜欢统一出的"酱伴面..
觉得它的吃起来比较甜..不像维力的感觉有点死咸
可是现在酱伴面我觉得它酱包也变了........不好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48.248
1F:推 candc46:我之前吃酱拌面时,吃到最後感觉有股塑胶味,从此不再买了 05/03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