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hrt (而立不立)
站内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大家要吃几碗泡面才会饱?
时间Mon Jan 23 01:47:57 2006
※ 引述《brain2190 (~Starting Over~)》之铭言:
: 前天狠下心...一口气泡了2包维力炸酱面来吃...
: 吃到三分之二差点吐出来...最後是勉强吃完...
: 如果要我再吃一包一定马上吐..= =|||
: 我印象每次泡面吃太多都会有呕吐感...之前吃了一包味味A排骨鸡面觉得不饱
: 又吃了一包当下就感觉很恶心....是不是泡面里都有加什麽东西阿?
: 因为如果是去店家吃普通的面吃再多都不会这样...=.=
不知道是因为面身用油炸的还是有其它原因
泡面的面身 如果是用泡的来吃
吃两包真的很腻(或很恶)
但是如果是用煮的 就不会这样
--
找板专用
市民广场 报告站长 Ptt咬我
WelcometoPTT 欢迎 Σ批踢踢新手服务中心 [okcool]
AskBoard 新手 ◎【问与板有关的问题,非ask板】 webp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0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