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r22 (好孩子)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美禄的种类?
时间Wed Dec 28 02:35:06 2005
我也有喝过唷.不过我都是买袋装的.
在全联社买的.有中文字的.产地是马来西亚的...很好喝噢.
比较重的巧克力味道.喝起来都是巧克力的感觉.我喜欢.
也有在屈臣氏买的.都没有中文字(只有贴一小张中文贴纸).产地是越南.
我喝第一包就发现了.巧克力味道比较淡.而且!比较甜耶.都会有砂糖留在杯底.
以後再也不在屈臣氏买了.真不好喝.
※ 引述《Asti79 (自大的人不一定有自信)》之铭言:
: 其实我有发现!!!!
: 你说的我都有喝过
: 巧克力味比较重.比较好喝的(也就是一般大众熟知的口味)
: 它出产地有香港.马来西亚
: 另一种我觉得比较不好喝的(也就是牛奶味较重)
: 那是印尼还是印度出产的!!
: 你可以仔细看它背面的包装说明
: 然後...牛奶味重的我以前是在屈臣氏买的!(不知道现在还是吗?!)
: ※ 引述《daisukeniwa (丹羽大助)》之铭言:
: : 一直以来的疑问 美禄有没有种类不同之分?
: : 因为有买过袋上的运动员图案不同而两种口味相差很多的情形@@
: : 一种像巧克力可可 一种却像麦芽饮品了
: : 还是我想太多@@...
: : 因为只喜欢喝可可那种害我现在不敢买美禄 (怕买到其他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22.202
1F:推 hueity:推全联的美禄....好喝...(觉得比罐装的好喝) 02/20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