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eRhyme (风的触感)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这样是不是很怪啊...= ="
时间Mon Dec 26 18:32:01 2005
吃泡面这麽多年...
虽然说不上常常吃,
但是也吃了不少种泡面..
不过我觉得我这个人有怪怪的想法耶...
那就是 我喜欢有调理包的泡面,可是我觉得料越少越好耶=口=
个人感觉有调理包的泡面汤头比较好,
但是我觉得调理包里面的料...都有点恶心(尤其是肉块)
目前不会感到恶心的大概只有一度赞的精炖牛肚吧...
可是不吃肉光要那个汤头感觉上好像很浪费又很怪,
我是不是个怪咖啊=.="
--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99.171
1F:推 ysc1:是...精炖牛肚我和BF都觉得味道很怪又很咸 是最难吃的一种 12/26 19:29
2F:→ ysc1:或许你可以买一包有调理包跟一包没有的 把调理包分一半 12/26 19:30
3F:推 okbby:我也觉得调理包汤头较好。但肉感觉很恶… 12/26 23:47
4F:→ okbby:有时会怀疑那个肉到底能不能吃…烂得很鬼异 12/26 23:48
5F:推 yoqwqq:我刚好相反..我都会先加调理包 泡好後把汤倒到剩一点点 12/27 12:07
6F:→ yoqwqq:再加肉的调理包 变成牛肉拌面...赞拉..我不喝热汤的 12/27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