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ffeecocoa (恋上折叠机是我的错..囧)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有奶泡的拿铁
时间Sat Dec 24 15:49:37 2005
雀巢的
我最推榛果口味 因为连我爸都觉得还不错 (他的还不错就是很好喝..XD)
可是它换包装了 所以我找了好一阵子..........=.=
我喝了新包装的
可是感觉起来
口感没有之前的那麽浓郁
奶泡是很浓啦 可是....感觉就跟之前喝起来有一点不同 比较苦一点
味道闻起来也没像之前那麽香了
话说回来 我觉得之前的包装好看多了
现在这个包装...正经八百的......
.....................................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喝....(咕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72.131
1F:推 Utzu:满好喝的阿 好奶 >///< 12/25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