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iee (玛德蕾妮~*)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面沙拉真的很好吃说!
时间Thu Dec 22 20:08:06 2005
我是看到板上推荐才去买章鱼烧来吃吃看~
但买的时候还是很怀疑~
因为看起来就像是冷面上面加油腻的沙拉酱~
反正就一个怪~
但今天我加上沙拉後"拌匀"~"沙拉溶化"之後~
一碗真的很香喷喷的章鱼小丸子乾面就出现了~!!
而且真的很香很够味~很推~!
我要再去试试照烧口味~!
--
分享竹竹ㄟ(美食DIY+面包+心情)笔记
http://www.wretch.cc/blog/aimee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32.187
1F:→ evilochen:我个人觉得照烧比较好吃~可能因为芥末太呛吧! 12/22 21:28
2F:推 TrueRhyme:我当初很期待的买来吃 结果觉得这款两种口味都超恶的= = 12/22 22:24
3F:推 a892245:我看板上的评价普遍被呛到 就不敢买章鱼烧的了... 12/22 22:54
4F:→ a892245:不过照烧猪真的不赖~ 12/22 22:54
5F:推 editors:这款泡面的评价是两极化的 不过食用方式很新奇是真的 12/23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