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sc (草棉谷)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请益] 柚子茶哪个牌子比较不甜?
时间Wed Dec 7 17:37:45 2005
※ 引述《dearlynngirl (忽然)》之铭言:
: ※ 引述《aimery (@@\" N )》之铭言:
: : 冬天到了好想喝热呼呼的柚子茶喔\( ̄︶ ̄y)
: : 请问哪一家的柚子酱泡出来比较不甜呢?
: : 谢谢
: 那...
: 有推荐哪牌或者哪家的咩?
: 雅虎拍卖上有没没有哪位大大买过呢?
: 天气好冷...想买柚子茶泡来喝啦~~
: p.s.一罐容量多少价格多少比较合理呀?
可以到中兴街(韩国街)找找,
我曾托朋友买一瓶大约530g,
一百五十元,
品名是"韩秀蜂蜜黄金柚子茶",
还不错喝^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