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fish (YA~)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刚刚用北海道鲜奶麦片的帝王蟹...
时间Wed Dec 7 05:50:29 2005
煮面....
只是半夜饿了想说来煮个面...
无奈冰箱料太少...(只有蛋和菜><)
我灵机一动+大无畏的精神
开了一包鲜奶麦片的帝王蟹....搅进去...
最後要关火时 还放上一片CHEESE~~~= =+
闻起来很香~~
吃起来...
也还不错吃耶!\⊙▽⊙/
有点像牛奶浓汤的味道
融合CHEESE之後更香浓了~~~
配上寒冷的天气 真是赶报告的冬夜中一大享受啊啊啊~~(~^O^~)
美中不足的是 我不应该用关庙面的(太有韧性了...就说是灵机一动嘛!!)
下次试试用科学面看看 应该会比较合(絶对不是为了配合INSTANT FOOD板喔!!)
推荐给勇於大冒险的版众~~~Y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5.62
※ 编辑: eatfish 来自: 140.116.145.62 (12/07 05:50)
※ 编辑: eatfish 来自: 140.116.145.62 (12/07 05:54)
1F:推 hipipi:感觉很不错~不过有帝王蟹这个口味吗? 12/07 22:50
2F:推 wmeteor:有阿有阿 跟草莓还有榛果一起推出的 12/07 23:15
3F:推 yovbx:昨天才去买3种新口味各一袋 我买一袋13包92元 12/08 14:42
4F:→ yovbx:新口味好像都只有13包耶 包数比旧口味少 12/08 14:43
5F:推 eatfish:哪里可以买到92的啊~~好便宜喔@@ 12/08 21:51
6F:推 yovbx:我是在万家福买的耶! 12/09 08:38
7F:→ yovbx:但万家福只特价到昨天喔 12/09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