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condstar (一无所有)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想问一种泡面
时间Mon Nov 28 02:03:01 2005
※ 引述《scwang (shangching)》之铭言:
: 今天才发现这个版
: 马上
: 我就想到一个心中回荡已久的问题
: 统一有出一款light的拉面
: 我觉得面QQ的
: 好好吃喔
: 可是都找不到
: 是不是已经停产了啊?
: 请教诸位达人...
: 有人知道吗???????
: 感谢感谢!!!!
现在还有啊
不过都换口味了
我妈常去大卖场买回来囤(像是全联社之类的)
有味增 柴鱼 泡菜口味
我个人觉得柴鱼好吃
面很Q
不过口味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