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ney (morney)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金车海带芽汤
时间Sat Nov 26 20:34:09 2005
今天在宝雅买的, 一袋15包, 75元!
就在刚刚拆了一包试吃.......
跟我所想像的海带芽汤不太一样.......
再看看包装袋上的照片, 还特别注明"调理示范仅供参考",
果然.......
ok, 我承认我是看包装才买的!
总之, 我觉得不好吃!!
这儿, 允许分享吗???
若不行的话, 请移驾give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5.114
※ 编辑: morney 来自: 220.142.5.114 (11/26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