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utha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闲聊] 韩国辛泡面
时间Thu Nov 10 21:18:14 2005
我最近认识一个韩国人
他很客气的送我6包韩国的辛泡面...杯面那种的
的确很好吃ㄟ
连韩国人本身都爱
而且他送我的还是他老板最近从韩国自己带回来的
我看到福客多有在卖
喜欢的人可以去尝试看看喔
小推荐一下
.....................................
不过6包..对我来说有点太多啦!!!
因为我身边还有各式各样的泡面...
有没有人愿意拿中size的北海鳕鱼香丝跟我换2杯呢?
(我想加到其他泡面里面> <)
对了我在政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9.77
1F:推 yugyan:辛泡面超好吃!!!! 一定要多煮一下唷 11/11 01:47
2F:推 agutha:可是应该是用泡的吧...就像杯面一样的啊.... 11/11 11:38
3F:推 novivi:新泡面有泡的也有煮的,我觉得煮的才是王道,超爱辛泡面 11/11 21:40
4F:→ zozoko:最近美华泰在周年庆 辛五包才卖八十九唷~~~~ 11/1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