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oth (乔丹_乔斯达)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关於虱目鱼罐头
时间Wed Oct 26 02:39:13 2005
虱目鱼不是很多骨头吗
这种罐头??????还是说骨头都煮烂掉了
※ 引述《stockton133 (有一点无聊..)》之铭言:
: 上个月帮同学用电脑
: 结果他妈妈拿了几罐茄汁虱目鱼的罐头给我
: 我第一次看过吃过
: 而且不错吃
: 真的是很神奇
: 不知道在北部哪里可以买的到勒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07.77
1F:推 xm:..罐头的都已经滥掉了 10/26 11:14
2F:推 booth:会好吃吗 虱目鱼不是用来煎或烤的吗 10/26 15:32
3F:推 plakea:可以先把刺拔掉阿... 10/26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