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win (冠宪)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 二合一冲泡式咖啡要去哪买呀?^^a
时间Tue Oct 25 12:42:01 2005
请问你是要哪一种2合ㄧㄚ?
有特定品牌吗?
管道很多吧?
7-11就有啦
家乐福+爱家+大润发+watsons+美华泰+名佳美....etc
超多种类的啊 ~
我记得伯朗咖啡就有出了
只是伯朗咖啡的随身包实在不太好喝~~~~~~~~~~~
不推~~~~~
※ 引述《cleopatraX (克利欧姵特拉)》之铭言:
: 想熬夜又怕胖
: 三合一的咖啡又太甜噜 >"<
: 请问一下没加糖的二合一咖啡要上哪买呢? 谢谢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14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