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rina ([ 王子呢 ])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心得] 维力蒸煮面-味增猪/大卤面
时间Thu Oct 20 01:34:31 2005
最近迷上蒸煮面身,觉得它的面吃起来比较滑嫩,汤也很
好喝,重点是----- 热量很低低低低!
先说味增猪,我已经买过三碗了,因为迷上它的汤头(喜
欢喝汤),它的料理包也真的有猪肉,好吃!
再来是大卤面,价格比较便宜,但是没有料理包,今天泡
来吃,结局是再也不会买了!<囧>
虽然早知道大卤面是勾芡的汤头,一定会稠稠的,但是实
在太稠,加上水加太少,加了水以後还是感到有点恶心,
胡椒太重了(我是十分十分怕辣的人)边吃边喝水。
中肯一点的话就是……,如果觉得稠也没关系的朋友,可
以买大卤面来吃哦~
还是爱味增~热量是最低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62.99
1F:推 jill24:多低呀^^ 10/20 19:17
2F:→ kirai:我觉得蒸煮面吃起来很怪= = 10/21 00:40
3F:推 Zhuomas:请问这个要去哪里买呀?好想试试看喔!! 10/21 01:13
4F:推 eyestea:昨天去OK买了39元!味道不差,可是不习惯面身:P 10/22 00:17
5F:→ tomboy:其实好像也没有多低说,虽然100g250卡左右,但一碗180克 10/22 23:38
6F:→ tomboy:算起来大卤面的热量还比较低一点... 10/22 23:40
7F:推 Zorina:咦~我记得应该是味噌最低才是…一般泡面一碗要400以上 10/28 15:30
8F:→ Zorina:便利商店都买得到。 10/28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