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hineRock (练吉他!弹吉他!)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桂冠义大利饺子
时间Sun Sep 25 02:05:49 2005
之前的面类都吃过了
我偏爱吃磨菇口味的,刚刚我妹买回来的饺子
微波好後,我本来不期待这种速食东西有什麽好吃
义大利面我真的觉得不是很优
可是这个饺子真的让我对它另眼相看!!!
好吃!好好吃喔!
要不是我妹微波过久,一定更好吃!!
我吃的是磨菇口味的义大利饺子,水饺是绿色的皮,蛮可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21.116
1F:推 kittylee1021:不晓得磨菇的内馅跟起士口味的一样吗? 09/25 02:36
2F:→ kittylee1021:之前买过一盒起士的..总觉得内馅跟饺皮还有酱不搭配 09/25 02:37
3F:推 ROSESES:不错吃 只是有点贵 09/25 15:29
4F:推 delphinn:有时候大卖场可以买到39元的优惠价 09/25 20:34
5F:推 whiteROOTS:现在的顶好也有特价39元唷 到29号为止 09/27 13:43
6F:→ whiteROOTS:还有 我觉得桂冠义大利面很好吃耶 肉酱的很优:D 09/27 13:43
7F:→ whiteROOTS:可能跟我个人偏好红酱 不爱白酱有关吧 09/27 13:47
8F:推 likejoe:我ㄧ直觉得奇怪..因为义大利的饺子明明长的不是这样ㄚ.... 09/29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