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gewu (to learn more forever!)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问题]很久以前的日本杯面
时间Wed Sep 21 09:55:20 2005
※ 引述《kurenaisugiz (红杉)》之铭言:
: ※ 引述《airsoda (airsoda)》之铭言:
: : 原po问的是不是狐狸乌龙面阿?
: : 以前在高雄的时候常常吃
: : 内容物除了面以外 还有几块乾豆腐皮 很甜很好吃
: : 我也只记得他的封面好像有画一只狐狸还什麽的
: : 杯子比合味道小很多 一碗好像15还25元而已
: : 掀开的时候就很香(还没泡)
: : 他还有出过咖哩口味的 但是还是原味好吃
: : 我现在也在找....连专卖怪泡面的大立都找不到
: 对对对 好像有一只狐狸的样子
: 杯子也很小 价钱我是忘记了
: 掀开就可以直接泡 没有调味包
: 咖哩口味我到是没有吃过
: 真的很怀念他 谁可以找到它啊~~~
对 我也有吃过
我小的时候是看到那一只小狐很可爱才买的
也真的很好吃 而且小小杯的 吃玩会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168.21
1F:→ ytteb:我上次去家乐福有看到有卖喔 不过是一小包一小包的 09/21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