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itstar (guest)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问题] 泰国~蛤蜊乾面???
时间Mon Sep 5 12:45:40 2005
我想请问有人吃过吗??
因为我之前都只在名佳美看到~也只在名佳美买过
可是因为我家这里的名佳美已经倒了 = ="
所以我想请问有人知道除了名佳美以外还有哪里买的到??
包装是红色的图案有蛤蜊跟面好像还有一个女生~特价时一包9块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样没错
好想吃阿 > <
先谢谢各位了 ^^
PS.我在高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93.136
1F:推 Truckin:这个超级辣的 汤都喝不下去...(我平时吃小辣) 218.175.154.1 09/05
2F:→ Truckin:是乾面唷~我煮成汤面吃耶= = 台南名家美一堆 218.175.154.1 09/05
3F:推 chick25:很辣,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吃(我吃乾的)218.165.102.128 09/07
4F:→ fruitstar:是真的很辣~我之前买给室友吃後大家都迷上= =" 61.223.216.131 09/07
5F:推 cchan:辣 但是不错吃 10/02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