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go1319 (No)
看板Instant_Food
标题Re: [心得] 爱面族美浓板调
时间Mon Sep 5 01:33:39 2005
※ 引述《newko (牛仔裤偏执)》之铭言:
: 三包我在大润发买的价格是58元
: 算起来也没有比泡面贵很多...
: 可是真的很好吃唷
: 他有分乾的以及汤的肉燥口味
: 我是买乾的..肉燥很好吃...不过整包加有点略咸就是了
: 也可以煮的时候加点青菜就很营养喽
今天我在顶好逛的时候,就在板条跟拉面间犹豫了~
最後我选了拉面,味噌跟豚骨~
想说味噌拉面+豆芽菜应该不错吃~
可是爱面族的味噌是红味噌,我感觉不出有味噌的味道> <
可是我觉得面很好吃^^
大概是豆芽菜加太多了,整碗面是一种很奇妙的味道...
蕃茄面不知道会不会好吃ㄧ点?
--
http://www.wretch.cc/album/mikary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