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miln (残缺的心)
看板Ikariam
标题[闲聊] 国际服10s还有人在玩吗?
时间Tue Jan 19 16:05:32 2021
大概8年前才退坑ika
不知道10s的大家还在吗?
虽然当时我很菜又很嫩,几乎周周被老外抢劫......
现在回想起来,为了打战半夜起床出兵也是很有趣
所以各位的10s战友,你们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147.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kariam/M.1611043534.A.4CD.html
1F:→ Raijuu: 无限期休假中 05/26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