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anbear (水恒常流)
看板Ikariam
标题[问题] 挂点了?
时间Wed Aug 6 19:21:19 2014
不好意思问一下
我现在用电脑都连不上
chrome ie PCMAN都不行
可是手机却连得上
有人知道任何消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58.4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Ikariam/M.1407324082.A.C3C.html
1F:推 dany9177:应该是因为cookie之类的? 08/06 20:30
2F:→ Lucianbear:真的可以了 大感谢~ 08/0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