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raelman (阿佐)
看板Ikariam
标题[问题] 开二村後
时间Sun May 13 15:54:35 2012
主村晶岛 皇宫1级
好不容易存到9k金和第三条运输船之後
开了石岛 可是新村却出现腐败50% (主村无腐败)
意思是 以後开村都要存够可以马上盖总督的资源吗?
还是有什麽办法可以让我开村不会出现腐败...
对了对了 运输船是各村共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224.25
※ 编辑: azraelman 来自: 219.87.224.25 (05/13 15:59)
1F:→ watasiku:新开还没盖怎麽可能不贪腐,这很正常,没材料就顶多先放 05/13 16:00
2F:→ watasiku:着,占位才是重要的。船是共用没错。 05/13 16:01
3F:→ azraelman:了解qq 感谢大大 05/13 17:33
4F:推 tatibana31:开村必贪腐,通常不存资源,除非有把握不被抢 05/13 17:54
5F:→ azraelman:问个蠢问题 黄金会被抢吗? 05/16 01:10
6F:→ hitlerx:No 05/16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