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8436 (阿佑)
看板Ikariam
标题Re: [问题]最新伺服器开放时间
时间Sun Jan 29 20:26:23 2012
※ 引述《kenny8436 (阿佑)》之铭言:
: 请问各位大大
: IK官网有说明了有全新的伺服器,然後在官网最上方有一个提示跳说"神鬼战士第8伺服器
: 开放,另外一个是IK即将在12/01/30开放新伺服器。
: 想请问的是说他讲的12/1/30是指哪里的时间?
所以台湾要12/1/30的早上7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2.231.76
1F:→ viperfish:整点来算的话,是七点没错 01/29 21:27
2F:推 okis:所以有开吗?@@ 01/30 11:40
3F:推 zaoa3345678:我也想知道开了没有… 01/30 14:01
4F:→ kenny8436:还没有... 01/30 17:18
5F:推 x076235:开了ㄚ!!!!目前连100人都没有 01/30 19:14
6F:→ kenny8436:7点整开的,可能德国是中午吧 应该有100人了 01/30 20:12
7F:推 tawi:开了 01/31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