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ctormilk ( )
看板Ikariam
标题[问题] 太久没玩...好有功能是?
时间Sat Mar 19 16:45:53 2011
已经将近有半年没玩开假期了
之前帐号是请人代为管理
最近开来玩玩
发现左边有一条 新增好的功能
可惜我没盖大使馆 所以此功能好像无法使用
所以加好友到底是做啥用的
麻烦解答 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74.139
1F:推 tatibana31:加好友就是养老鼠会用的....(误) 03/19 22:24
2F:→ Phalange:可以看对方上线状况,好友研究新科技和殖民时会有奖励 03/21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