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ac1 (寻找心方向)
看板Ikariam
标题[问题] 目前未实装的科技
时间Thu Jul 17 13:43:06 2008
目前有好几个科技都还没实装
督管(Governor):
很久以前曾经有作用的科技,用处就是把兵放在别人家,
然後呢?没有然後了,就只有把兵放在别人家烧钱这个作用。
被取消很久了,不知道什麽时候会再实装。
未来系列:
让游戏有成为传家之宝价值的科技,
大量的研究点数,少少的科技效果,
当你好不容易累积了429300个研究点数後,很兴奋的看效果如何,
结果,结果就是请继续累积下一个429300。
行政机构(Bureaucracy):
研究完城镇里的确会多出一个可建筑的空位,可是它就只是个空位,
并不能让你重覆盖任何建筑(如果可以来个24+24级墙感觉还不错 XD)。
如果觉得很空虚,可以去下载个让图型有动态效果的script,
就可以看着村子里多了面旗子在那飘呀飘的,然後几小时过後,
你就会了解到什麽是更强烈的空虚感。
=====================================================================
在CGI板有人提问过好几次,所以整理一下,
除了以上三个以外,还有什麽科技还没实装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71.81
※ 编辑: Isaac1 来自: 218.174.71.81 (07/17 13:44)
1F:推 gan:督管 占领城镇 07/17 13:45
2F:推 rnc:各项条约也蛮烂的... 07/17 13:48
3F:→ qiaffvvf:我的感觉是他以後会出比plus效果弱很多的资源转换建筑 07/17 13:48
4F:→ ronlai:其实有实装的科技 最不实用的是乌托邦 四倍於水井的效果 07/17 13:48
5F:→ wotupset:i羊科技 07/17 13:48
6F:→ ronlai:还要研发10几天 根本不值 07/17 13:48
7F:→ qiaffvvf:utopia应该还好...||| 每小时+8000现金不用白不用 07/17 13:49
8F:→ qiaffvvf:如果能重覆研发utopia我根本也不用当狼了-_- 07/17 13:49
9F:推 ronlai:问题是不是8000 是800..orz 07/17 13:51
10F:→ Isaac1:抢有点等级的i羊,几乎都有几千块的收入 800真的很心酸 07/17 13:53
11F:→ adar911:总觉得游戏还没发展好~但是已经运行许久还可以收费XD 07/17 13:54
12F:→ qiaffvvf:啊搞错了orz....管他 800叠上去也很可怕 07/17 14:01
13F:推 hitlerx:行政机构:毫无反应,就只是个空位 07/17 14:09
14F:推 rnc:我竟然懂楼上的长老梗 囧 07/1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