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ru31309 (卡欧鲁)
看板IdolMaster
标题[闲聊] 置底闲聊文1090622~1090628
时间Mon Jun 22 18:08:49 2020
昨天忘记今天要维修该先开好置底w
温馨提醒周末台版日版TD周年似乎要一起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81.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2820531.A.67F.html
1F:推 dd44140: 抱走米莉亚桃子 06/22 18:09
2F:推 asabase: 谢谢奈绪! 06/22 18:09
3F:→ waeqs: 枫我的! 06/22 18:09
5F:推 cool2548: 卯月我担当 06/22 18:09
6F:→ Xavy: 走路工新卡有语音耶? 上次花嫁池好像没语音? 06/22 18:09
7F:推 grizz233: まゆ我担当 まゆすき 06/22 18:10
8F:→ grizz233: 之後应该会补语音 まゆ和友纪那张卡面很好看 06/22 18:12
9F:→ kaoru31309: 哇干六叹待会要工商TD 工商巨魔欸 06/22 18:14
10F:推 tkglobe: 卯月我的 06/22 18:14
12F:推 asteea: COLUMBIA MUSIC SHOP中午网页被按到挂XD 06/22 18:15
13F:推 kcs58899: 千早我的 06/22 18:15
14F:→ MIKE47: 看起来是全员裙装没裤装 06/22 18:15
15F:推 NowakiKai: 千纱和摩美美都我的 06/22 18:16
16F:推 zerox1336: 复活啦 06/22 18:16
17F:推 sokamin: 抱走凛 06/22 18:19
18F:推 Mormory: \ありす我老婆/ \仁奈、こずえ我女儿/ 06/22 18:21
19F:推 Ikaruwill: 加莲我的,陪伴爱丽丝桃华成长看着她们发光发热 06/22 18:22
20F:推 Znps: 志希我的! 06/22 18:22
21F:推 shaw7679: 文香、奏、贵音、拓海 我担当 06/22 18:24
22F:推 anyanyaa: 周年服真香 06/22 18:27
24F:→ ghost6022: @koukoku0716 06/22 18:31
25F:推 dsrf: 真乃和雾子都我担当,里面的人也是。 06/22 18:31
27F:→ ghost6022: @Rebelllee 06/22 18:31
29F:→ ghost6022: @kanzarinsan 06/22 18:31
31F:→ ghost6022: @346_ura 06/22 18:32
32F:→ ibluestorm: 复活了 06/22 18:36
33F:推 hanpolo: 我爱由贵,我爱悠贵 06/22 18:37
34F:推 scott29: 芳乃 桃子我女儿 06/22 18:45
35F:推 angdafa: かえみゆ和中之人都我的ㄛㄛㄛ 06/22 19:00
36F:推 UncleRed: 琴叶加莲甘奈跟里面的人我老婆! 06/22 19:03
39F:推 AgoodRival: 朋花千鹤我的! 06/22 19:05
40F:→ ghost6022: @drylemon_kndm 毒 06/22 19:05
41F:推 phoenix286: 奇怪 MLTD登入接待员变成小鸟了? 06/22 19:07
42F:→ jacky789: 周年惯例(?) 06/22 19:08
43F:推 anyanyaa: 美咲开始做衣服地狱了 06/22 19:09
44F:→ jacky789: 2周年任务还没解完的 快解哦 06/22 19:10
45F:→ jacky789: 去年是用年龄来分 今年不知道用什麽来分 06/22 19:12
46F:→ henry1234562: P 千寻在你背後 她非常火 06/22 19:20
47F:推 th123: 用工作赚素材的效率如何啊,还缺265件礼服... 06/22 19:21
48F:→ jacky789: 商店的礼装买完了? 06/22 19:23
49F:→ Fm4n: 耶 复活了 06/22 19:24
50F:推 th123: 买完了,还缺那麽多 QQ 06/22 19:26
51F:→ jacky789: 那就只能狂打歌和工作了 06/22 19:27
52F:推 th123: 所以想问问直接按全属工作拿礼服的效率有没有跟打歌差很多 06/22 19:30
53F:→ th123: 没差太多应该就直接工作到底,时间快不够了 06/22 19:31
54F:→ jacky789: 打歌的时间大可以按好几次工作 06/22 19:33
55F:推 silentence: 掉落效率上升的时候就要多按了 06/22 19:42
56F:→ henry1234562: 有时间来算是工作多 但以体力来算就是歌多 06/22 19:52
57F:推 alvintheFZ: 最喜欢卯月我老婆 06/22 20:04
58F:推 hsr7016: 每周抱走美玲凛世齁他露瑞希 06/22 20:06
59F:推 Nautilidae: 我CGSS终於准备迎来第100张SSR了... 06/22 20:31
60F:推 phoenix286: 有人能支援CGSS复刻表吗?泳装夕美何时复刻? 06/22 20:34
61F:推 seanyallow: 就是复刻前三年同期的出卡阿 06/22 20:41
62F:→ seanyallow: 泳装好像下个月 06/22 20:41
63F:推 Fm4n: 周年不要命找6tan工商...笨呆? 06/22 21:00
64F:→ ghost6022: 泳装夕美是8月上半的限定 所以复刻是7月尾 06/22 21:02
65F:推 system303179: 不好意思因为最近住院住了一段时间缺席了很多活动.. 06/22 21:13
66F:→ system303179: 可以请问一下图片第一排左边前三张是抽卡还是活动 06/22 21:13
67F:→ system303179: 拿的吗?还有百万收藏活动的卡总共缺了多少呢?之前 06/22 21:13
68F:→ system303179: 的都有全拿,感谢 06/22 21:13
70F:→ jacky789: 更快的方法进入游戏用三张SR卷看 06/22 21:15
71F:→ kaoru31309: 那三张是之前ミリコレ时遇到维修直接送的 06/22 21:20
72F:→ kaoru31309: 原本是那时候ミリコレ的卡so 06/22 21:20
73F:→ MelShina: 辛苦了 恭喜出院 现在colle可以指定补还好 06/22 21:46
74F:→ MelShina: 不过月初月底要换pst要求有点多 06/22 21:46
75F:推 system303179: M大请问colle指定补是抽卡那边可以自选吗?月初月 06/22 21:59
76F:→ system303179: 底指的是巡演活动吗@@?pst石是还好自己很省着用, 06/22 21:59
77F:推 system303179: k大请问ミリコレ是什麽意思 也是百万收藏吗 06/22 22:01
78F:→ jacky789: 百万收藏的卡现在可以自选拿卡 用三张SR卷换 06/22 22:04
79F:推 system303179: 感谢 06/22 22:30
80F:推 c25256176: 美波我的 06/22 22:51
83F:→ ghost6022: @harehare_dy 06/22 23:14
84F:推 BANDITCS: 差点忘了律子跟我同天生日XD...TD登录看到两段动画 06/22 23:28
85F:推 th123: 楼上生日快乐(* ̄▽ ̄)/‧★*"`'*-.,_,.-*'`"*-.,_☆,.-*`' 06/22 23:32
86F:→ th123: 不过你在美国,所以生日应该还没到 XD 06/22 23:33
87F:→ jacky789: 生日快乐 06/22 23:33
89F:→ ghost6022: @346_ura 06/22 23:33
90F:→ Yijhen0525: 律子生日快乐 06/22 23:33
91F:推 BANDITCS: 是啊,算是明天XD...或是15个小时後 06/22 23:36
92F:推 phoenix286: 这次Cgss活动曲是没有3D mv吗? 06/23 00:03
93F:推 WongTakashi: 对 但2D多了小剧场风格的动画MV 06/23 00:08
94F:→ WongTakashi: 算是小剧场ED的加长版XD 06/23 00:09
95F:推 kkevin13579: 元祖眼睛欸豆鲁律子生日罗 06/23 01:40
96F:推 WongTakashi: 眼睛欸豆鲁 06/23 02:09
97F:推 YomiIsayama: 眼睛欸豆鲁 06/23 09:34
98F:推 Nautilidae: 我只听过额头欸豆鲁和眉毛欸豆鲁 眼睛欸豆鲁好新奇(X 06/23 09:46
99F:推 stps424: 眼睛欸,豆鲁 06/23 09:59
100F:推 marchcharlie: 眼睛欸豆鲁 06/23 10:08
102F:推 grizz233: ios14大改版 不过还是先不要更新比较好 如果你想拼活动 06/23 10:37
103F:→ grizz233: 的话 06/23 10:37
104F:→ waeqs: 我大i6s真的可以再战一年w 06/23 12:09
106F:→ grizz233: @u_u_mr 06/23 12:11
108F:→ Xavy: ...原来前面那个是むつみ?! 我还以为是路人小孩子 06/23 12:17
110F:→ ghost6022: @aveton1215 06/23 12:54
112F:→ ghost6022: @000apple 06/23 12:54
114F:→ ghost6022: @mayusuki_osr 06/23 12:55
116F:→ ghost6022: @kuzuya25 06/23 12:55
118F:→ ghost6022: @gum_53 06/23 13:22
123F:→ Xavy: 限买52个 06/23 16:33
125F:→ JesterCheng: M+打了六次差一符FC== 06/23 17:00
126F:→ Xavy: M+明明不很难 可是一直没办法FC! 06/23 17:01
127F:推 koiiro: 打了100次FC只有15次左右,一整个姿势矫正谱... 06/23 18:30
128F:推 kotoda: 这是纯色曲是用共鸣队吗? M打完分数只有140出头... 06/23 18:53
130F:→ grizz233: @kotohatoko510 06/23 18:54
131F:推 koiiro: 这次用变换,不知道理论队是哪队,反正不管怎样一定有两个 06/23 19:10
132F:→ koiiro: 中确率的要骰,难FC又要骰技发有够痛苦 06/23 19:10
133F:→ Xavy: 咦 cu有变换卡了喔? 06/23 19:11
134F:→ Xavy: 我是用共鸣 M 151 M+170(demo) 06/23 19:15
135F:推 kotoda: 可以借参考一下组成吗 是组纯色队还三色队? 06/23 19:17
137F:→ Xavy: 三村换成麻由好像比较强,可是我没那张 06/23 19:25
139F:→ ghost6022: @hi_ho_pixiv 06/23 19:25
140F:推 koiiro: 队长卯月/大小姐,变换美玲,中确6秒C18二选一,スライド 06/23 19:27
141F:→ koiiro: アクト二选一,看秒数选一张コンセント,该选谁就跑demo吧 06/23 19:27
143F:→ ghost6022: @E_illust 06/23 19:27
145F:→ gn00851667: unison的组成 白质影响很大 少个20点潜上限就少快3万 06/23 19:41
146F:推 silentence: 难怪觉得组出来跟雷包一样 差这麽多 06/23 19:57
147F:推 koiiro: 这次活动才知道变换真的可以打赢共鸣,骰技发恶梦回来了 06/23 20:00
149F:→ Xavy: 灰姑娘 (不对 06/23 21:07
152F:→ ghost6022: @yu_hi0420 06/23 21:13
153F:推 kotoda: 纱枝是vi共鸣,偏偏cu vi队偏弱… 06/23 21:17
154F:→ kotoda: 看来只能乖乖拼M+了… 06/23 21:17
155F:推 kotoda: 是说这次三色队没搞头吗? 06/23 21:25
156F:推 UncleRed: 看到马娘那个推想到,上周末有天ブルーシンフォニー 06/23 21:41
157F:→ UncleRed: 上推特趋势,去点才发现是马的名字… 06/23 21:42
158F:推 UncleRed: (注:那天武道馆并没有唱blue symphony) 06/23 21:46
160F:→ ghost6022: @mn38ka 06/23 21:48
162F:→ ghost6022: @biri_EX Mr.Children 06/23 21:49
164F:推 c25256176: 真的有SR可以打耶@@... 06/23 22:50
166F:→ ghost6022: @tomonotori 06/23 23:35
168F:→ ghost6022: @ushi_mochi_18 06/23 23:36
169F:推 vvbv11280: secret daybreak的和声真好听 06/24 10:03
171F:→ ghost6022: @anko_222g 06/24 11:02
173F:→ ghost6022: @TvWUPFOZTKlKHLA アイル(ー) 06/24 11:02
174F:推 seanyallow: 现在安卓是不是仍然没有跑分模拟器 06/24 12:17
175F:→ Tiberius: Cu Vi レゾナンス M+ FC, 目前 1431 位 (擦汗 06/24 13:00
178F:→ Xavy: 你这萝莉控! 06/24 13:31
180F:推 r25886xd: 完蛋 CU只有公主 小公主跟C+的秒数有对上 06/24 13:57
181F:推 Mormory: 怎麽没有挂防狼警报器?这样很危险,来~ 叔叔这里有一颗~ 06/24 13:57
182F:→ r25886xd: 共鸣unison跟其他完全错秒 特化也不一致 看来这次金盃掰 06/24 13:59
184F:推 th123: 我只有齐奏+苹果没变换,M+FC 1500多名,不用共鸣还是有机 06/24 14:11
185F:→ th123: 会金杯 06/24 14:11
186F:推 r25886xd: th123有队伍图吗 我想看看那些我可以替换 06/24 14:21
187F:→ Xavy: M+能FC都有救吧 06/24 14:23
189F:→ r25886xd: 155万 27XX名 超级抖 06/24 14:24
190F:→ Xavy: 27XX不用抖吧 稳金了 06/24 14:26
191F:推 r25886xd: 是这样吗...不会在最後一天暴涨一波吗?(担心 06/24 14:30
192F:→ waeqs: 梨沙那动作直接想到凉宫(老人想法 06/24 14:30
193F:推 Nautilidae: 的确很像呢 警报器的话…爱丽丝也没带 ok的(X 06/24 14:33
194F:推 Mormory: 爱丽丝在我床上当然不用 ((被拖走 06/24 14:37
195F:→ waeqs: 警报器在我手上所以没办法用(被抓走 06/24 14:39
197F:→ th123: 你跟金杯线差5万分应该是不用担心了,五万没那麽好追 06/24 14:51
198F:推 phoenix286: 请问下 CGSS复刻池附的奖励之前有人统计过机率吗? 06/24 15:00
199F:推 koiiro: 有队伍能进2000内的应该早就在上面了,现在3000内都稳吧 06/24 15:02
200F:推 th123: 那个不用统计吧,机率不是直接讲出来了 06/24 15:04
201F:推 phoenix286: 原来有直接标喔?我找找看 现在池还没开看不到 06/24 15:11
202F:推 seanyallow: 1%/2%/4%/8%/25%/60% 06/24 15:13
203F:推 stps424: 27XX躺着拿阿 你如果现在4000出头才要抖 06/24 15:16
204F:推 phoenix286: 感谢 算了一下还是乖乖存井比较安全 不要期待靠奖励换 06/24 15:21
205F:推 seanyallow: 期望值是200抽可以换 06/24 15:23
206F:→ phoenix286: 顺便问下 复刻池PU是几%啊?印象中是0.4%还是0.35%? 06/24 15:23
207F:推 seanyallow: 一律0.4 06/24 15:26
208F:推 phoenix286: 嗯嗯 这样期望值一边250 另一边200 06/24 15:29
209F:→ phoenix286: 两个合起来的期望值...我不会算 XD 06/24 15:29
210F:→ waeqs: 只有分抽到跟没抽到两种XD 06/24 15:47
212F:→ ghost6022: @te2momo 06/24 16:27
213F:推 Mormory: 反正够非的人就是300抽 (x 06/24 16:33
214F:→ Xavy: 啥 能不能领到艺FUN券还要用抽的= = 不能爽买CD了吗 06/24 16:42
218F:→ ghost6022: @ENGIYOSI 06/24 17:53
220F:→ ghost6022: @nanananananasea 06/24 18:33
222F:→ ghost6022: @rumre_sn 06/24 18:40
224F:→ ghost6022: @LNAR_4 06/24 18:52
225F:推 Xavy: M+ FC啦 171 楼下三楼 171P 06/24 18:57
226F:推 gn00851667: ya 06/24 18:59
227F:→ waeqs: 喔喔 06/24 18:59
228F:推 grizz233: 恭喜! 06/24 19:01
229F:推 seanyallow: 恭喜 06/24 19:01
230F:推 c25256176: 恭喜乃哥 我FC只有150 QQ 06/24 19:24
231F:推 seanyallow: 咦怎麽我也收到,收到感谢~ 06/24 19:29
233F:→ mokusei: 好险有看排行,三十多万不知道该怎麽追... 06/24 19:48
234F:推 Fm4n: 今天ML日版活动结束喔 06/24 19:49
235F:推 c25256176: 辛苦了 06/24 19:51
236F:→ Xavy: 这次时间很短吗? 我觉得我很认真喝水了也才38000pt.. 06/24 19:52
237F:推 mokusei: 算短,6.25天,但对拚排名来说是好事XD 06/24 19:59
238F:推 EstelleRinz: 72000pt 应该颇安全~ 06/24 20:01
239F:推 koiiro: 这次技发骰一骰就过4万PT了(失神) 06/24 20:09
241F:→ ghost6022: @hachaco_17 06/24 20:09
243F:→ ghost6022: @92M 06/24 20:27
244F:→ Xavy: 来睡阿 06/24 20:33
247F:→ uei1201: 过气一年半的闪耀队打完也是金的 06/24 20:43
248F:推 stps424: 不是 你有unison就不能说是过气一年半阿( 06/24 20:52
249F:推 prismwu: 很短啊 没喝水感觉会有危险 06/24 20:58
250F:推 rronbang: 看了倒数表,CGSS 还差9个偶像SSR啊,这样周年过一阵子 06/24 21:12
251F:→ rronbang: 才会出完? 06/24 21:12
252F:→ Xavy: 9个 刚好吧? 06/24 21:14
253F:推 rronbang: 这个月出三张无声SSR而已 06/24 21:16
254F:→ waeqs: 月限 灰限都能塞无声啊 06/24 21:17
255F:→ waeqs: 塞无声就不会有没办法配音的问题了( 06/24 21:18
256F:→ Xavy: 多塞几个双池就行! 06/24 21:18
257F:嘘 seanyallow: 嘘说我大卯月5.0过气 06/24 21:23
258F:→ UncleRed: 搞笑了,第一次搞错MLTD的千秋乐...... 06/24 21:27
259F:→ UncleRed: 还打不到一万三(远目) 06/24 21:28
260F:→ ghost6022: MOR短剧回归啦 06/24 21:31
262F:→ asteea: 你那边还来的及买大阪BD 06/24 21:37
263F:推 Nautilidae: …可恶 我也搞错TD的活动结束时间… 06/24 22:00
264F:→ Nautilidae: 还好今早硬是挤上三万 这个棒的活动怎麽这麽短 06/24 22:00
265F:→ killme323: 为了凑30首打一打刚好五万初 06/24 22:23
266F:推 BANDITCS: 我凑25首MM 总合30首刚好上4W4拿石头,周年前不晓得是不 06/24 22:26
267F:→ BANDITCS: 是有殿档的活动 06/24 22:26
268F:→ Xavy: 我也有打25MM 30任务 怎麽只有3万8 XD 06/24 22:28
269F:推 BANDITCS: 我主要是5倍消2个,4.5倍消1个,碰不到4.5就...XD 06/24 22:44
270F:推 WongTakashi: 蛤 TD活动结束了!? RRRRRRR 06/24 23:02
271F:推 WongTakashi: 要花15PST去换可怜的衣服了QQ 06/24 23:11
273F:→ Xavy: 有人把裙子脱下只穿上外面透明那层 06/24 23:24
274F:→ Xavy: 不过我不知道是本来就能拆还是他用暴力破解就是 06/24 23:24
275F:→ Mormory: 应该是暴力破解,我连换头都研究了半小时,裙子看起来是 06/24 23:26
276F:→ Mormory: 一体的QQ 06/24 23:26
277F:推 Anauma: 爱ちゃん 生日快乐 06/25 00:05
278F:推 Nautilidae: 只穿外面透明那层吗…(拿起电话 06/25 00:07
279F:推 Mormory: 其实被你这麽一说又想拿起来研究了,而且是白的 (((( 06/25 00:10
280F:推 Nautilidae: 这个是plum出的吧?…之前收的那只小瑕疵很多… 06/25 00:12
281F:→ Nautilidae: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进步啊… 06/25 00:13
282F:→ watanabekun: 虽然隐约有感觉 看这次法米通的MLTD特辑访谈的用词 06/25 00:18
283F:→ watanabekun: 和歌子的产假看来是半无限期了... 小美就是继任的P 06/25 00:19
284F:→ killme323: 我全都五倍打的 如果一样情况就是我太非 06/25 00:48
285F:→ killme323: 为了刷出五倍点了很多工作这样 06/25 00:48
286F:推 fire8598yu: 产休结束後可以申请育休,育休是到小孩1岁,可延长到1 06/25 00:58
287F:→ fire8598yu: 岁6个月 06/25 00:58
288F:推 uc0079s: 毕竟生了也要带 当初アッキー跟若林神她们也是有小孩 06/25 06:04
289F:→ uc0079s: 就好几年没上台 像平田跟草尾太太身体调养好就能回来工作 06/25 06:05
290F:→ uc0079s: 的感觉是少数啊 06/25 06:05
291F:→ waeqs: 上次井完7夕茄子後都没动过无偿石 到今天复刻约存了11万石 06/25 10:27
292F:→ waeqs: 剧情石几乎没挖 06/25 10:27
293F:推 uei1201: 小孩的成长只有一次! 06/25 10:35
296F:→ ghost6022: 流过来流过去 06/25 11:31
297F:推 tkglobe: 为什麽要把回忆池的卡放在预告图片? 06/25 12:03
298F:→ Xavy: 那个是走路工 06/25 12:10
300F:→ ghost6022: 她在对我挥手! 06/25 12:36
302F:→ mealoop: 次fc m+ 我手残到靠强判连欧内新都没办法fc啊 06/25 12:41
303F:推 Xavy: 触手上身吗 06/25 12:42
307F:→ silentence: M+不难 但就是卡在左滑+紫条那边 (躺 06/25 14:09
309F:→ HououinKyoma: 神更新 06/25 14:20
314F:→ henry1234562: 原来不知啥时候 台版TD的 公主跟妖精LP 1000了 06/25 14:28
315F:推 Ikaruwill: 你阿母个人曲这麽快就作成SMART LIVE,不过我还是不会 06/25 14:30
316F:→ Ikaruwill: 用担当们跳这首 06/25 14:30
318F:→ mic73528: @Mun_Shiny 06/25 17:46
319F:→ mic73528: 有人要捞过界了www 06/25 17:46
320F:推 Xenovia: 营业全收真的神更新 06/25 17:52
321F:→ waeqs: 现在中华光纤跑推特图开不起来 06/25 18:03
322F:推 zerox1336: 不愧是scp 06/25 18:37
323F:推 asteea: 求まとめて短缩(? 06/25 21:34
324F:推 zerox1336: 更新的有点少就不发文了 06/25 21:44
325F:推 angdafa: 营业更新成一键全收然後直接重开真d舒服 06/25 22:17
326F:→ JesterCheng: 还想要自动选推荐偶像 06/25 22:26
327F:推 Mormory: 一键全收太神la 06/25 22:30
329F:→ JesterCheng: デレメール完全就是棉花糖啊w 06/25 23:11
331F:→ ghost6022: @inuislashbyte 06/25 23:41
333F:→ ghost6022: @tutinako_bell 06/25 23:41
335F:→ ghost6022: @potesara888 06/25 23:42
338F:→ ghost6022: @torako778 06/25 23:43
339F:推 sarufa: 问一下,大阪场BD买asobi特装版的人 06/26 00:35
340F:→ sarufa: 会有人愿意让或是换官棒的吗 06/26 00:35
341F:推 BANDITCS: 玩这麽久,TD第一次碰到推荐的offer在已读剧情里,害我 06/26 00:52
342F:→ BANDITCS: 以为是不是碰到bug... 06/26 00:52
343F:推 siann: 找只想买普通版的人帮他加钱换特装比较实际 06/26 00:59
344F:推 UncleRed: 如果你是不想买BD只想要好棒棒的话我是觉得难啦...... 06/26 01:38
345F:→ UncleRed: 不论哪场的特装版特典官棒转卖价通常都还是比较高点... 06/26 01:39
346F:推 sarufa: 我自己是有买BD啦…不过想多收棒子 06/26 07:14
349F:→ Xavy: 竟然出一掰一掰 06/26 11:04
350F:推 asteea: 也算是上周公布过了 06/26 11:09
351F:→ waeqs: 我紫长按接滑键超容易断康... 感觉靠运气在滑过了 06/26 11:10
352F:推 th123: 看你要不要试试手在滑键後面一点的位子滑,多滑一点比较不 06/26 11:14
353F:→ th123: 会感应不到 06/26 11:14
355F:推 asteea: 滑太快.. 我一般会超滑 不会从刚好的位置开始滑 06/26 11:20
356F:推 th123: 紫滑接滑键那边你手指再稍微到左边一点,超过判定圈再往右 06/26 11:28
357F:→ th123: 滑 06/26 11:28
358F:→ th123: SS有时候点上判定滑键不知道为什麽感应不到,所以我习惯上 06/26 11:29
359F:→ th123: 都会多拉一点再滑,尤其是边边拉过头也无妨 06/26 11:29
360F:→ gn00851667: 就只是单纯的理解 要从卯月头像左边半格开始滑 06/26 11:29
361F:→ gn00851667: 这是紫接滑根长压接滑比较不同的地方 06/26 11:30
362F:→ gn00851667: 所以很多初见的M+会掉这个部分...要稍微记一下谱 06/26 11:32
363F:推 asdf70044: 我也讨厌紫滑绿== 06/26 11:34
364F:→ waeqs: 比较少玩M+ 想说平常M都没这问题 回家再来试试看 06/26 11:34
366F:→ ghost6022: @Tes_Tame 06/26 11:44
367F:→ hinajian: 赶着练完剩下MLTD2周年卡 但是游戏有点卡…网路问题? 06/26 11:45
368F:→ Mormory: 紫接绿应该都是反方向,所以我初见的时候紫条会习惯多走 06/26 11:57
369F:→ Mormory: 半格 06/26 11:57
370F:推 th123: 想把SS的礼服拿到TD用,还缺好多 Orz 06/26 11:57
371F:推 BANDITCS: 原来今天强制推送新版本... 06/26 12:31
374F:→ Xavy: 还是要付费会员? 06/26 14:44
375F:→ JesterCheng: 免费的吧 twitch也有播 06/26 15:05
376F:推 kkevin13579: 营业一次收割好爽哦? 06/26 15:25
377F:→ waeqs: 难得下次cd发售生放放到yt上了 omake还是nico独占就是 06/26 17:01
378F:→ Xavy: 下次几号? 06/26 17:03
379F:→ waeqs: 7/9日 晚上7点 06/26 17:04
380F:→ waeqs: 好像回归以前有影像了 06/26 17:05
382F:→ Xavy: 跨时代革命(? 06/26 17:06
383F:→ waeqs: yt没档ip喔? nico我没挂vpn点不进去 06/26 17:07
384F:→ Xavy: 还没开播就先给赞 06/26 17:08
386F:推 WongTakashi: YT似乎不挡 但NICO依旧维持原样 06/26 17:51
388F:→ sunsptt: Yt有可以档ip吗? 06/26 19:35
389F:推 MIKE47: 突然发现巴哈有在卖ML CG SC的商品... 06/26 19:39
390F:推 Mormory: M+终於FC,看到34great还以为带到专注,可是并没有,天啊 06/26 19:41
391F:推 tkglobe: CGSS打穿奖应该有一万内了吧 06/26 19:44
392F:→ killme323: 这次working只有三天 30首有点麻烦.. 06/26 21:56
393F:→ Xavy: TD排行程的是谁啦,连续两个活动都这麽短 06/26 21:57
394F:→ Xavy: 前一个拉长让人休息不好吗! 06/26 21:57
395F:→ kaoru31309: working一直都只有三天不是吗 06/26 21:59
396F:推 BANDITCS: 30次如果要额外灌水我就算了…因时差第一天才打不到5首 06/26 22:01
397F:→ BANDITCS: 没有吧,我记得working有四五天的 06/26 22:02
398F:推 MIKE47: working通常都4天起跳吧 06/26 22:05
399F:→ kaoru31309: 还是那是SHOWTIME先辈 不记得了这活动我基本不打 06/26 22:06
400F:→ jacky789: 因为周年战争的关系 所以活动天数比较短 06/26 22:07
401F:→ kaoru31309: 这个月後半基本被周年影响阿 说起来之前放送完就给过 06/26 22:08
402F:→ kaoru31309: 日程表了 06/26 22:09
404F:→ jacky789: working可以稍微换一点资源 06/26 22:14
405F:推 marchcharlie: 我还是加减打拿个石头 06/26 22:17
406F:推 BANDITCS: 我主要是换水跟PST石,时间够长自然能打到目标拿石,但 06/26 22:20
407F:→ BANDITCS: 三天不到真是有点赶… 06/26 22:20
408F:→ jacky789: 我30次任务解完了 06/26 22:38
409F:推 marchcharlie: 缺打歌时间的话就比较没办法 06/26 22:47
412F:推 kumafez: CGSS月卡现在是怎麽算 我有绑信用卡可是我没有点购买 06/26 23:09
413F:→ kumafez: 那他是何时会扣款? 06/26 23:09
414F:→ killme323: 因为我都用工作凹auto券再去打歌的 06/26 23:13
415F:推 Mormory: iOS的话App Store的帐号那边有订阅项目可以查下次扣款时 06/26 23:25
416F:→ Mormory: 间,Android不清楚 (逃 06/26 23:25
417F:推 clavi: TD解二周年卡 缺礼服缺口红的这次活动换一换不无小补 06/26 23:46
418F:推 kumafez: 我是IOS的 有看到了 下个月22号扣款 感谢 06/26 23:47
419F:推 jeabreend: 安卓一样去看play商店的订阅项目 06/27 02:23
420F:推 Yuririn: showtime有开过较短的3天 但当时有降低任务次数需求 06/27 02:42
421F:→ Yuririn: 这次working可以盾队2M单手乱敲 死了就死了 体力一定够 06/27 02:45
422F:→ Yuririn: 死了就算了* 06/27 02:46
424F:→ ghost6022: @pao__lily 06/27 08:50
426F:→ ghost6022: @miri550421 06/27 08:51
427F:推 stps424: 月卡是预定试用结束前一天(第14天凌晨)开始扣款 06/27 10:53
428F:→ stps424: 提前取消订阅我不知道14天试用期会不会继续给你用到完 06/27 10:53
430F:→ grizz233: @inuinukumar 06/27 11:11
431F:推 tedandjolin: 先下标买一些GIFT娃娃..其他的思考中要买哪些 06/27 12:11
432F:推 surrogate: 被爱梨的翻唱曲吸引去看nico上的MV→看了弹幕回去找出 06/27 12:24
433F:→ surrogate: 处→看了公连动画OP→我一回神已经把公连动画给看完了 06/27 12:24
434F:→ surrogate: XD 06/27 12:24
436F:→ aa22cc44p: 在爆肝赶工中 06/27 12:26
438F:→ henry1234562: 美咲好忙阿 XD 06/27 12:46
439F:推 Nautilidae: 咦?今年的ML周年小娃娃变成单个单个卖了? 06/27 13:09
440F:推 tedandjolin: 对阿 而且还贵一倍XD 06/27 13:24
441F:→ tedandjolin: 话说等身大立牌只有amiami可以买 可是无法注册耶 06/27 13:25
442F:推 Nautilidae: 难怪价格怪怪的 原来贵了一倍XD 06/27 13:32
443F:→ Nautilidae: 不过至少不用凑团了 06/27 13:33
444F:推 phoenix286: 做衣服是事务员的业务范围吗? 06/27 13:47
445F:→ Xavy: 现在小娃2000是公道价了 06/27 13:55
447F:推 seanyallow: 美玲solo 嘉年华看不出来是谁 我音盲QQ 06/27 14:03
448F:推 jeabreend: 1是千岁 2是梨沙 06/27 14:07
449F:→ Xavy: 活动是欧姆阿姆阿 06/27 14:09
450F:推 jeabreend: 不过这首歌只有5个人 说不定这次没有新grand 06/27 14:10
452F:→ waeqs: 看到上面两人就直接直接想到3D动画的主体曲了 结果还真的 06/27 14:10
455F:推 th123: 欧乌姆阿姆啊竟然出嘉年华喔 五人曲耶 06/27 14:12
456F:→ waeqs: 有前例 多塞几个人唱不奇怪啊 06/27 14:13
457F:→ waeqs: 重点是这次预告有语音 06/27 14:15
458F:→ waeqs: 竟然上趋势第5名! 06/27 14:20
459F:推 th123: 只有预告也能上趋势太可怕了 06/27 14:22
460F:推 UncleRed: 加减先在这边问一下,有人会想要小山百代的签名会资格吗 06/27 14:23
461F:推 UncleRed: 刚刚跟朋友没讲好多订了一份...... 06/27 14:26
462F:→ jacky789: 有先去少歌OR帮帮版问了? 06/27 14:29
463F:推 Nautilidae: 小娃2000公道价的话…我看大娃涨价也不远了吧 06/27 14:58
464F:→ Xavy: 小娃2000(+税200) 大娃4000(+税400)啊 06/27 15:02
466F:→ asteea: オウムアムアに幸运を 06/27 15:12
467F:推 Nautilidae: 没屋顶的价格有对到 去年小娃450 大娃1800 这次小娃90 06/27 15:15
468F:→ Nautilidae: 0 06/27 15:15
470F:→ UncleRed: 你去当打击教练好了若月太太(!?) 06/27 15:33
471F:推 asteea: 数据翻倍www 06/27 15:36
472F:推 b325019: 靠背打率翻倍也太神ww 06/27 15:42
473F:→ waeqs: 大概是使用精神指令W 06/27 15:42
474F:推 UncleRed: 现在某生放的组合: 06/27 17:18
475F:→ UncleRed: 原田彩枫/小岩井/平山笑美/前川凉子,三家合 06/27 17:19
476F:推 th123: 现在才知道原来未来、静香跟翼他们没有团名 06/27 17:54
477F:推 Fronstia: TD的满体通知坏了吗,这几天都怪怪 06/27 18:01
478F:推 rronbang: 找到曲名了,去年那个短影片的歌啊 06/27 18:40
479F:推 rronbang: 早坂美玲 有件帽子服有耳朵,她的形象动物是? 06/27 19:08
480F:推 th123: はるか跟Machico一起做料理感觉好有趣 XD 06/27 19:08
481F:推 clavi: machico剁鱼也太可怕了... 06/27 19:09
483F:推 th123: 她们两位在ML以外有什麽地方有合作吗 06/27 19:13
484F:→ Erishcross: 谁来救救那条鱼 06/27 19:13
485F:推 asteea: 锯鱼www 06/27 19:14
486F:推 clavi: p吉感觉很全能 06/27 19:22
487F:推 rronbang: CG 新活动有花守由美里啊,她受伤後live还会出场吗? 06/27 19:22
488F:推 WindSignal: 这条鱼真的很抢戏 06/27 19:22
489F:推 th123: はるか手艺好好 06/27 19:28
490F:→ JinKisaragi: P吉就男友力女友力都点很高的オタク 06/27 19:32
491F:推 clavi: 怎麽有好多人讲话的声音XD 06/27 19:32
492F:推 writheinpain: 13种盐的家 06/27 19:37
493F:推 th123: 我还以为料理要加牛奶,结果直接开喝 ww 06/27 19:39
494F:推 super1937: 原来七夕活动复刻了!! 睽违好几个月的登入!! 石头全抽! 06/27 19:49
495F:→ kaoru31309: 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阿 06/27 19:53
496F:推 clavi: 是刚有几秒声音出问题 就像52人同时咏唱卓柏卡布拉的感觉(? 06/27 20:02
497F:推 jacky789: 料理(x) 实验(o) 06/27 20:35
500F:→ h3971692: 好刺激的故事XD 06/27 21:27
501F:推 th123: 竟然连透都忘记,看来是连以前的相遇都没了 06/27 21:39
502F:→ super1937: 抽完罗,石头清空210抽掰掰,不过现在抽完还有几等奖 06/27 22:25
503F:→ super1937: 的设定很棒诶,不用到300抽,金币累积到600就能超了, 06/27 22:25
504F:→ super1937: 也太佛了吧? 06/27 22:25
505F:推 akarl115: 那是近期复刻池新增的 06/27 22:28
506F:推 super1937: 原来如此! 06/27 22:30
507F:推 hydreigon: TD周年活动也是跨夜开吧? 06/27 22:52
509F:→ ray1478953: 这次不知道有什麽机制 上次火的玩法太吃设备跟网速… 06/27 23:10
511F:推 uei1201: 去年是没错,11点开,记得去年开的时候人在福冈XD 06/27 23:15
512F:推 BANDITCS: 点火比较省时间一点...我猜应该还是有6hr强制休息时间 06/27 23:16
513F:→ akarl115: 我只希望周年任务不要又浪费一堆资源就好 06/27 23:16
514F:→ Xavy: 希望开新的称号任务 06/27 23:28
515F:推 hydreigon: 吃设备跟网速一把火也顶多影响到一场不是吗? 06/27 23:37
516F:推 BANDITCS: 最大可以到3场吧...我记得去年苹果有11+1 其他惨如8+1 06/27 23:41
517F:推 uei1201: 重点是:开2D,不要用会解到称号/觉醒的角色,山东馒头 06/27 23:46
518F:→ uei1201: 维纳斯。 06/27 23:46
519F:嘘 BANDITCS: 红明显,今天是TD的超得的最後一天,记得买XD 06/27 23:47
520F:推 hydreigon: 三场也差太多XDDD 06/27 23:55
521F:→ BANDITCS: 我记得好像有看到有人回报12+1...我自己安卓XZ1是10+1 06/28 00:04
522F:推 aaaaooo: 现在最快大概是SE(2020) 06/28 00:08
523F:→ uc0079s: Machico印象中就很常去アクティ部串门子 06/28 00:47
524F:→ uc0079s: 动画现在时间少了不常追这部份资讯就实在不熟qq 06/28 00:48
526F:→ ghost6022: @ven_9401 06/28 09:16
528F:→ ghost6022: @aveton1215 06/28 09:16
530F:→ ghost6022: @wakkigen 06/28 09:19
531F:推 BANDITCS: 楼下凶真 06/28 10:59
533F:推 anpinjou: 预测是真的XD 06/28 11:01
534F:推 BANDITCS: 坐等模组 06/28 11:01
535F:推 asdf70044: 又到FES抽暴的一天 06/28 11:02
536F:→ jacky789: 毕竟朋花卡那麽久没出卡 很容易让人联想到fes 06/28 11:02
537F:推 polanco: 最左边好像事後…? 06/28 11:03
538F:推 BANDITCS: 神秘来源的情报100%中了… 06/28 11:04
539F:推 vg175: 日TD免费单抽不用留 还没抽掉的记得抽掉 换池就没了 06/28 11:09
540F:→ vg175: 是说请问一下今天working结束以後直接接三周年战争吗? 06/28 11:10
541F:推 EstelleRinz: 今天换池就免费10连了吧 06/28 11:10
542F:→ jacky789: 换日才开始周年战争 06/28 11:10
543F:推 clavi: 美也跟朋花差点分不出.. 06/28 11:11
544F:推 seki8864731: 也没错啦,因为working活动都是换日结束 06/28 11:13
545F:推 vg175: working结束再一分钟就换日了 只有差一分钟的话期限水还是 06/28 11:13
546F:→ vg175: 等到剩五分钟再喝 06/28 11:13
547F:→ jacky789: 现在就等周年战争是不是跟情报中一样硬 06/28 11:19
549F:推 henry4204aaa: RRRR BD居然在战争前到惹(狂化 06/28 11:20
550F:→ HououinKyoma: 没想到会在委员长的动森看到重现7th会场 06/28 11:21
551F:推 Nautilidae: 又到了一年一度帮自己同担加油的时间了 06/28 11:21
552F:→ JinKisaragi: 看到つむ的场刊就笑了 06/28 11:22
553F:推 MIKE47: working虽然是写59分结束 但其实还有59秒吧 所以只差1秒 06/28 11:23
554F:推 Nautilidae: (相信汪汪军团这次一定也会很卖力的) 06/28 11:28
556F:→ Xavy: cos的真像本人 (不对 06/28 11:40
557F:→ BANDITCS: 期限水喝完了...失策XD 06/28 11:42
558F:推 HououinKyoma: I'm so Free上推特趋势 很多人这次cover曲猜是这首 06/28 11:52
559F:推 th123: 原来他们生日就差一天喔 06/28 12:08
560F:推 rronbang: 喔 Fes cover曲啊 06/28 12:28
562F:推 wfleowang: 请问mltd是明天下午三点开始周年战争吗? 06/28 12:30
563F:→ Xavy: 换日即开战吧? 06/28 12:30
564F:→ clavi: 喜欢鲜奶油TD有说 其他不知道XD 06/28 12:30
565F:→ wfleowang: 想要先留体留工作券 06/28 12:31
566F:→ wfleowang: 所以是今晚12点一过就开战吗!!? 06/28 12:31
567F:→ clavi: 不过P吉昨天生放看真的很爱牛奶 不爱喝水 06/28 12:31
568F:推 MIKE47: 4 06/28 12:31
569F:→ MIKE47: 去年时程的关系没有周年立刻开战 不过也是换日就开始 06/28 12:33
570F:推 henry4204aaa: TD超得期限改到晚上?想等等看5thset如何 06/28 12:36
571F:推 MIKE47: 本来就到今天晚上换日前 06/28 12:37
573F:→ clavi: ラムネ色青春 06/28 12:40
575F:→ ghost6022: @LicoLicorice 06/28 12:42
576F:推 BANDITCS: 上班不上班 在那边谈情说爱XD 06/28 12:48
577F:→ henry1234562: 已经是直接去家里的关系了吗XD 06/28 12:50
578F:推 gn00851667: 规则不知道会不会改...上次的规则1000位很省时很不错 06/28 12:56
579F:→ killme323: FES图出了阿 等模组了..... 06/28 13:36
582F:→ Xavy: 走路工没组队预告 看来又是アイプロ了 06/28 14:01
583F:推 amoxxx: 挖真的是ラムネ色青春 06/28 14:02
585F:推 hydreigon: 所有开五突旧的都能井了欸 06/28 14:03
588F:→ jacky789: ラムネ色 青春 06/28 14:04
595F:→ killme323: 茉莉那件怎麽布料比较多 06/28 14:09
597F:推 Bamuth: 纯色队要复活了吗 06/28 14:13
598F:推 prismwu: 用料实在 06/28 14:16
599F:→ jacky789: 今年送16天的免费10连阿 06/28 14:17
600F:推 UncleRed: 满18的衣服布料比未满的多,好评(?!) 06/28 14:18
601F:推 xdct69678: 这首好像是剧场版的歌 06/28 14:18
602F:→ BANDITCS: 反正送16天还是0... 06/28 14:21
603F:→ killme323: 狂歪旧重复FES..妈呀.. 06/28 14:23
604F:→ jacky789: 旧的难抽 这样算运气好? 06/28 14:23
605F:→ killme323: new也就算了= =...又不是 06/28 14:24
606F:推 hydreigon: fes石不错吧 06/28 14:26
607F:→ killme323: 150抽先暂停了orz 06/28 14:27
608F:→ killme323: 说狂但其实也没一直出 就只要出fes都重复旧得这样 06/28 14:32
609F:→ killme323: 但这次那个5000有偿两张10连+FES石就能买五包了 06/28 14:32
610F:→ killme323: 加上今天前还有一包5k有偿一样的 06/28 14:33
611F:→ killme323: 大概 等免费抽到FES最後一天上井保圣母 06/28 14:34
612F:→ jacky789: 今年战争变休9小时喔 06/28 14:36
613F:→ BANDITCS: 规则出了? 06/28 14:40
614F:→ jacky789: 版主已经发整理了 06/28 14:41
617F:→ jacky789: 要两边跑了 06/28 14:50
618F:推 UncleRed: 如果是想看声优的话Horipro还有一个生放… 06/28 14:51
619F:推 silentence: 抽到150抽 先停了 继续忙 ( 06/28 14:53
620F:→ asteea: 休9小时神营运 P的休息时间又变多了 06/28 14:56
621F:推 qwerty110: 可以进房间跟P聊天了XD 06/28 14:57
622F:推 BANDITCS: 休9小时…要放上班时间,还是放睡觉时间… 06/28 14:58
623F:→ DreamsInWind: 倒数8小时 开始冲52张ssr+... 06/28 15:00
624F:推 asteea: 看你要上班滑手机还是2周不睡觉... 06/28 15:05
625F:→ asteea: 我的想法很简单 睡觉一定碰不到手机 上班偶尔能偷滑 06/28 15:05
626F:→ killme323: 休息时间想办法打个10首应该还好啦 06/28 15:06
627F:→ hydreigon: AUTO券凑满十张再开火啊 06/28 15:11
628F:→ hydreigon: 我已经买了超过半年的AUTO券存在信箱没领了 06/28 15:12
629F:→ Xavy: FOOOOOOOOO! 06/28 15:14
630F:→ BANDITCS: 不是打百位没有那麽操啦,我应该还是放睡觉时间,上班可 06/28 15:14
631F:→ BANDITCS: 以午餐打、厕所打 06/28 15:14
632F:推 obliviousoul: 月限卡不多 这unison好难组r 06/28 15:26
634F:→ Xavy: 是气泡饮料! 06/28 15:44
635F:→ jacky789: 原来是气泡饮料 那没事了 06/28 15:45
636F:→ Xavy: 卡面不是有吗? 各种浪费食物(不对 06/28 15:46
637F:→ asteea: 摇过的麦茶而已! 06/28 15:46
638F:推 uei1201: 卡面我什麽都看不到,只看到朋花对我吹泡泡 06/28 16:00
639F:→ Xavy: 那是气泡水的泡泡 XD 06/28 16:01
641F:→ ghost6022: @gaoko00 06/28 16:05
643F:→ ghost6022: @gaoko00 06/28 16:05
645F:→ ghost6022: @paprika_il 06/28 17:20
647F:→ ghost6022: @toufu365 06/28 18:23
648F:推 loamsdown: 怪怪的,为何上面抽到150抽就停了?是因为剩下的可以 06/28 19:03
649F:→ loamsdown: 用免费抽去补满井的300抽吗? 06/28 19:03
650F:→ loamsdown: 可是看着这fes池不是只到7月3号吗? 06/28 19:04
651F:→ rronbang: 免费抽完再补吧,也不是每个人目标都是全抽到 06/28 19:08
652F:推 asteea: 抽到7月3号也没有再补到井也是一个方法 06/28 19:09
653F:推 loamsdown: 原来如此… 06/28 19:11
654F:推 mainsa: 打热门偶像的百位应该是每天要认真打10小时跑不掉 如果只 06/28 20:19
655F:→ mainsa: 要千位就轻松很多 善用BOOST 每天打一两小时就可以稳千名 06/28 20:20
656F:→ mainsa: 去年打6x万分就有歌织好像前五百名吧 今年营运又帮忙克服 06/28 20:20
657F:→ mainsa: 机体差异了 让大家都可以安心打完BOOST 超佛的 06/28 20:21
658F:推 storyh69476: 我想问问那个九小时休息时间是以日本时间为主吗? 06/28 20:32
659F:推 w22519352: 休息时间是自己设定吧 06/28 20:37
660F:→ waeqs: 其实我有点忘了上次是怎麽打的 06/28 20:39
661F:推 seki8864731: 应该是怕自己设定02:00休息,结果在台湾实际是01:00 06/28 20:40
662F:→ seki8864731: 就休 06/28 20:40
663F:推 marchcharlie: 只记得游戏内会自己转成本机时间 06/28 20:43
664F:推 storyh69476: 谢谢解答,我还是调整一下预防等等没得打 06/28 20:44
665F:推 fish830617: 周年活动是等一下换日就开始吗 还是明天下午 06/28 20:50
666F:推 storyh69476: 换日开始,主选单那边已经有活动页面了 06/28 20:54
667F:推 asteea: 设错就自己延後 只要那天还有9小时缓冲他就可以让你一直延 06/28 21:24
668F:→ asteea: 千位战 克服了机体差异 但是也让P存了数以百计体力水... 06/28 21:25
669F:推 WongTakashi: 今年有点想要休息了...... 06/28 21:27
670F:推 asteea: アナザー有点微妙...? 等练上去再看实机如何 06/28 21:29
671F:推 killme323: 干 换日就开了阿 我体拿去working弄光了ww 06/28 21:31
672F:→ asteea: 休息时间已经可以先设定了 另外主页面有新按钮跳到流行曲 06/28 21:32
673F:→ asteea: 详细直接在游戏内看吧 06/28 21:32
674F:→ asteea: 原来下午就开放了... 06/28 21:32
675F:→ silentence: 上次就恼怒抽到260抽才停手 这次先缓一下 06/28 21:36
676F:推 asteea: 应该把这一年的AUTO PASS都存在礼物箱... 06/28 21:37
677F:→ silentence: 自动券早就在活动刷30次的时候用乾净了 真佩服能这样 06/28 21:38
678F:→ silentence: 存起来的XD 06/28 21:38
679F:推 BANDITCS: 美国P睡饱起床,先设定休息时间,等下准备开打 06/28 21:52
680F:推 miname: 这次的火只能打十首? 所以就都用十倍道具打就好? 06/28 21:53
681F:→ asteea: 只有4倍道具啦. 怎麽消要看你战百位还是千位 06/28 21:54
682F:→ BANDITCS: 10倍道具w 06/28 21:54
683F:推 weiyilan: 忘记要怎麽打了,火开450刷道具然後四倍消? 06/28 21:57
684F:→ BANDITCS: 今年刚开始就开4倍消了,所以策略可能会变 06/28 21:58
685F:推 miname: 阿 把打歌券讲成道具了 应该就15倍消? 06/28 22:00
686F:推 th123: 2nd差三个口红不够,是不是没救了... 06/28 22:09
687F:推 heru: 3口红多刷一条体一定有吧 06/28 22:16
688F:推 th123: 差三个人 口红缺100多个 06/28 22:18
689F:→ jacky789: 商店没额外追加? 06/28 22:20
690F:→ killme323: 百位boost其实只是辅助吧...还是得狂冲 06/28 22:22
691F:推 th123: 买完了,狂按工作中,希望时间上来得及 06/28 22:23
692F:推 asteea: 不清楚半小时 洗工作能不能洗出100个 06/28 22:23
693F:→ jacky789: 你只剩半小时不到 06/28 22:24
694F:推 ms0317929: 流行曲按钮在哪边啊? 06/28 22:30
695F:→ killme323: 休息时间好像有继承上次的 所以我不用改了 06/28 22:32
696F:推 asteea: 流行曲按钮在活动页第一行最左边 06/28 22:36
697F:推 phoenix7648: 休息时间我们看到的是日本时间还是台湾时间阿? 06/28 22:44
698F:推 mainsa: 上次选的时候是选日本时间 但实际显示的时间是台湾时间 06/28 22:53
699F:→ ricksimon: 机器调日本时区就没显示问题了 06/28 22:54
701F:推 augustyu: 开战 06/28 23:00
703F:推 polanco: 有记得提前登入 然後忘记要喝活动给的体力水wwwwww 06/28 23:01
704F:推 WongTakashi: 开战啦 06/28 23:01
705F:推 silentence: 先观察一下再动 (( 06/28 23:01
706F:→ weiyilan: 抢滩 06/28 23:02
707F:推 asteea: 跑影片~ 06/28 23:03
708F:推 marchcharlie: 看影片中 06/28 23:04
709F:推 silentence: 下载卡爆了 06/28 23:05
710F:推 asdf70044: 先过可爱的美咲生日 06/28 23:05
711F:推 Feeng: 360P 06/28 23:08
712F:推 heru: 我今年有100张AUTO券 赢了 06/28 23:08
713F:推 obliviousoul: 影片的锯齿割伤我的角膜了 06/28 23:08
714F:推 asteea: 4首17难度 除了ラスト・アクトレス外都差不多长 SS最短 06/28 23:09
715F:推 shoshosho69: 不知道这次是照什麽顺序 06/28 23:09
716F:→ marchcharlie: 画质真的有够渣XDDDDD 06/28 23:10
717F:推 r60214: 原来是画质渣吗? 想说 我忘记调画质 06/28 23:10
718F:推 silentence: 别闹了2K的话 我可以去吃个消夜再回来打 XD 06/28 23:10
719F:→ asteea: 分类拉最底 おすすめ就是流行曲 06/28 23:11
720F:推 yozakura: 是我的问题吗....怎麽影片画质好差 06/28 23:11
721F:→ asteea: 画质因为流量节约吧 06/28 23:11
722F:→ BANDITCS: 我还以为是我机子的问题w 06/28 23:11
724F:推 shoshosho69: 怀旧感 06/28 23:11
725F:→ shoshosho69: 前年是生日 去年是年龄吧 今年呢? 06/28 23:11
726F:推 heru: 看之後会不会放高画质的上YT吧 06/28 23:11
727F:→ BANDITCS: 还在啃剧情中XD 看影片很感动 06/28 23:12
728F:嘘 darkmyself: 妈的 又金 06/28 23:12
729F:→ thwasdf: 每年看影片都是看到快哭出来XDDD 06/28 23:13
730F:推 yozakura: 多了流行曲...看来不能SV无脑打了呢 06/28 23:14
731F:→ kaoru31309: 求单兵应该工作还是打1.2倍曲 06/28 23:15
732F:推 hydreigon: 居然不是765Combo 06/28 23:16
733F:→ yozakura: 不是工作完选首流行曲...? 06/28 23:16
734F:→ shoshosho69: 先睡觉 起床再疯狂打 06/28 23:16
735F:推 pony147369: 咸鱼当太久忘记怎麽冲排名了 = = 06/28 23:17
736F:推 pastfuture: 今年顺序看起来是第一张SSR实装顺序逆顺 06/28 23:17
738F:推 zerox1336: 影片很糊是正常的吗 06/28 23:17
739F:→ ghost6022: @U_KAyano 06/28 23:17
741F:→ ghost6022: @ima8765 06/28 23:18
742F:推 asteea: 是 不到20MB 播那麽久 不糊就是外星科技了 06/28 23:18
744F:→ ghost6022: @fukuma18 06/28 23:18
745F:推 silentence: 一堆人打下载的时候 你一定不会希望画质多好...XDD 06/28 23:18
747F:→ ghost6022: @kotori3848 06/28 23:18
749F:→ ghost6022: @kidachi_p 06/28 23:21
750F:推 weiyilan: 忘记要怎麽拿衣服了 哈哈 06/28 23:23
751F:→ weiyilan: 阿,是每天要打1000pt吗 06/28 23:23
752F:推 asteea: 全伺服打分数 然後自己也要打一点 达标就能领 06/28 23:24
753F:推 Xavy: 问问 休息时间设定 上面是日本时间还是手机时间 06/28 23:24
754F:推 rronbang: 有youtube影片版吗? 06/28 23:24
755F:推 shoshosho69: 原来ROCO是最後一张出的 06/28 23:24
756F:→ asteea: 能延後我就没管休息时间了... 06/28 23:24
757F:→ asteea: ROCO是开5TH时还没出... 06/28 23:25
759F:→ ghost6022: @sakana_3mgmg 06/28 23:25
760F:推 clavi: 射星星-茜 星屑-美希 Last Actress-琴叶 fruity love-roco 06/28 23:25
762F:→ asteea: 阿...那最後一天不就... 06/28 23:27
763F:推 shoshosho69: 信号灯和春香? 06/28 23:27
764F:推 hydreigon: 还有歌织紬 06/28 23:29
766F:→ ghost6022: @MachiP_3 06/28 23:29
767F:→ shoshosho69: 本来还期待跟某张恶搞图一样真的照胸围的 06/28 23:30
768F:推 hydreigon: 每日课题曲如果不在活动曲内的话应该就用30体应付掉吧? 06/28 23:36
769F:→ hydreigon: 毕竟打非推荐曲就是亏了 06/28 23:37
770F:→ Xavy: 啊 忘了有流行曲了 06/28 23:37
771F:→ Xavy: 我还直接10.5倍催下去 06/28 23:37
772F:推 nonpeople: 每日课题,如果不是推荐,我应该就会放弃它,效率太差 06/28 23:37
773F:推 silentence: 反正还会变水吐回来的 没差( 06/28 23:38
774F:→ hydreigon: 30体会换20水回来 等於只花十体 还行吧 06/28 23:39
775F:→ nonpeople: 我缺的不是那瓶水QQ 是时间 06/28 23:39
776F:→ silentence: 倒是一如去年 下午手贱放掉 0券进入活动中 06/28 23:39
777F:推 asteea: 我的手部肌肉记忆回来了... 然後脑袋PTSD也回来了(... 06/28 23:40
778F:→ silentence: ╮(╯_╰)╭╮(╯▽╰)/要拚前面7人百位的 确定还有 06/28 23:40
779F:→ silentence: 时间在这哈拉吗XD 06/28 23:40
780F:推 marchcharlie: 一个朋友说要拼百 结果设错人 打了3000点才发现(笑 06/28 23:41
781F:→ asteea: AUTO券时应该可以吧XD 虽然我不是前7 06/28 23:41
782F:→ silentence: 承袭上次的 也不用改了 06/28 23:42
783F:推 nonpeople: 我在推文的时间,它也在打歌,没问题的!! 06/28 23:42
784F:→ silentence: 我跟着1000线冲浪就好 这时候时间有限没办法 06/28 23:42
785F:→ nonpeople: 对阿 每年都预设好好,我也不用特地更动 06/28 23:42
786F:→ hydreigon: 七人众是哪七个XD 琴叶杏奈百合子? 06/28 23:42
787F:推 Xavy: 哈拉不一定是休息时间啊! 06/28 23:43
788F:→ silentence: 去年存的图跟硬碟一起爆掉了 但百位没一个可说轻松的 06/28 23:44
789F:→ jacky789: 七冠的七人众 (x) 06/28 23:44
790F:推 mainsa: auto券多到用不完 一直涌出 当然有时间推文哈拉XD 不过没 06/28 23:45
791F:→ mainsa: 想拚百位 所以消完boost 然後等等把台版体力耗光就要睡了 06/28 23:46
792F:→ jacky789: 15分钟後繁中开战 06/28 23:46
793F:→ waeqs: 现在是先凑7200道具 然後点火打10场活动曲这样? 06/28 23:46
794F:→ Xavy: ...工作的选项又洗白了喔? 06/28 23:46
795F:→ jacky789: 繁中只在意总奖励线和牌开多少 06/28 23:46
796F:推 asteea: 可以领SR卡罗 06/28 23:47
797F:推 hydreigon: 看上面最新一篇文 要拚前百好像要全烧工作 06/28 23:47
798F:→ hydreigon: 不过我选择明天睡醒再烦恼 06/28 23:47
799F:推 prismwu: 台版也快了 待会来UNION 06/28 23:48
800F:→ jacky789: 入江这次要拼静香百位哦 06/28 23:48
801F:推 rronbang: SR卡 中间变亮片服没比较好看啊?! 06/28 23:48
802F:推 uei1201: 应该说,你全打歌拼前百,可能15小时要全梭哈了。工作流 06/28 23:49
803F:→ uei1201: 每天还可以留6~8小时给自己。 06/28 23:49
804F:→ uei1201: 入江来啊,发挥你FGO的实力(?) 06/28 23:49
805F:推 marchcharlie: 轻轻打个千位就好 时间有限 06/28 23:49
806F:→ rronbang: 火只有增加道具数吧? 有增加分数吗? 06/28 23:50
807F:→ hydreigon: 我FGO已经没有实力了 我现在全职骑空士(x 06/28 23:50
808F:→ jacky789: 骑空士应该会觉得周年战争ez 06/28 23:50
809F:推 qwerty110: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如果只拚一千 BOOST要打道具还是打歌 06/28 23:50
810F:→ hydreigon: 并没有 骑空士没有打两星期的古战的 06/28 23:51
811F:推 uei1201: 打道具也会有分数,也有增加 06/28 23:51
812F:→ qwerty110: 我第一天头洗下去了 发现要耗21420道具/一天 好多(? 06/28 23:51
813F:→ qwerty110: 本来这次只想养生1000 哈哈 06/28 23:51
814F:→ qwerty110: *BOOST全450打流行歌拿道具 06/28 23:52
815F:推 asteea: 纯打歌存道具拼前百 某些榜根本不可能 06/28 23:52
816F:推 mainsa: 刚刚有一篇啊 我是还没认真去算过 今天就只是先消掉而已 06/28 23:52
817F:→ mainsa: 反正固定十场 就算第一天失误 後面还可以挽回 06/28 23:52
818F:→ jacky789: 当成打两次古战就好(x) 06/28 23:52
819F:→ jacky789: 周年做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算那种方案效率比较高 06/28 23:54
820F:推 asteea: 当成控2次公连前排战队 每天看日出就好(... 06/28 23:54
822F:推 hydreigon: 我的停机时间要到了 告辞(逃兵 06/28 23:56
823F:推 silentence: 设这麽早XD 06/28 23:56
824F:推 henry4204aaa: 台版上限变500券了...? 06/28 23:57
825F:推 marchcharlie: 对啊 06/28 23:57
826F:推 rronbang: 也差不多是周年改的吧 06/28 23:58
827F:推 asteea: 恩 改了 06/28 23:58
828F:→ henry4204aaa: 以为换日才会开XD 06/28 23:58
829F:→ henry4204aaa: 顺手按下去看到420 整个醒过来 06/28 23:58
830F:推 mainsa: 休息时间到了 刚好开始打台版 06/29 00:01
831F:→ coon182: 今年时间设定好像不会跟着时区跑 06/29 00:01
832F:推 asteea: 台服开战 06/29 00:01
833F:推 UncleRed: 话说台版会不会推王人数不够啊(远目)...... 06/29 00:01
834F:推 prismwu: 台版的这个title... 06/29 00:01
835F:→ asteea: 台服我先看风向... 06/29 00:01
836F:→ marchcharlie: 先看一下排名 06/29 00:02
837F:→ kaoru31309: 100/1000 好我冲了 06/29 00:03
838F:→ marchcharlie: 偶像别一样是1 100 1000 06/29 00:03
839F:推 henry4204aaa: 佛...这不是只能冲了吗( 06/29 00:04
840F:→ jacky789: 号直接冲百名了 06/29 00:04
841F:推 clavi: 这太佛了吧 06/29 00:04
842F:推 asteea: 佛 06/29 00:04
843F:推 ddkkz2003: 佛心公司... 06/29 00:04
844F:→ JinKisaragi: 人没那麽多吧www 06/29 00:04
845F:→ coon182: 台版最高奖励一亿分 06/29 00:05
846F:→ asteea: 你忘了一个人可以同时打多排 06/29 00:05
847F:推 asdf70044: 全百名都OK了吧 06/29 00:05
848F:→ kaoru31309: 台版就算送的吧 06/29 00:05
849F:→ jacky789: 可以看到DD拿不少彩牌了 06/29 00:06
850F:推 weiyilan: 佛心台服 06/29 00:06
851F:推 mainsa: 太佛了吧 冲五个百名感觉都很简单啊XD 06/29 00:06
852F:→ mainsa: 我台版几乎每次活动随便打都百名 06/29 00:06
853F:→ shoshosho69: 说不定考虑到大家都有玩日版? 06/29 00:07
854F:推 prismwu: 有人要满手彩牌了... 06/29 00:07
855F:推 asteea: 搞不好还会有大老拼复数10名跑马灯 06/29 00:07
856F:→ kaoru31309: 你的随便打是多随便 06/29 00:07
857F:推 henry4204aaa: 同时多彩不是梦 06/29 00:07
859F:→ ghost6022: @sonsoso888 06/29 00:07
860F:→ asteea: 你的随便和我的随便不一样= = 06/29 00:07
861F:→ mainsa: 大概和日版打五千差不多随便吧 06/29 00:08
862F:推 marchcharlie: 台版之前250最高也只到过18万 06/29 00:08
863F:推 clavi: 一周年每天的偶像顺序是依照什麽 06/29 00:08
864F:→ kaoru31309: 我要求不高 打双彩有机会嘛 06/29 00:08
865F:推 UncleRed: 而且一年目没有强制休息,要肝可以用力肝(!?) 06/29 00:08
866F:→ kaoru31309: 年龄 06/29 00:08
867F:→ jacky789: 年龄是二周年 06/29 00:09
868F:→ jacky789: 你资源够能肝打几个都不是问题 06/29 00:09
869F:→ kaoru31309: 啊一周是生日 06/29 00:10
871F:→ jacky789: 一周年是不是没有聊天室阿 06/29 00:12
873F:→ ghost6022: @cuewel 06/29 00:12
874F:推 clavi: 原来是生日 完全记不得( 06/29 00:13
875F:→ kaoru31309: 没有 06/29 00:13
876F:推 asteea: 聊天室好像是TB开始? 06/29 00:14
877F:→ kaoru31309: yes 06/29 00:15
878F:推 EstelleRinz: 台版也是每个偶像前百名彩排喔 太佛了吧 06/29 00:15
879F:推 vvbv11280: 台版人气比较低的偶像,是不是进去摸一下就彩了 06/29 00:16
880F:→ jacky789: 繁中总奖励要1亿 太硬了 06/29 00:16
881F:推 mainsa: 台版体力消完了 可以睡了 明天看分数决定打几个彩牌XD 06/29 00:17
882F:推 asdf70044: 去掉一个0 应该会比较有竞争感XDD 06/29 00:18
883F:→ mainsa: 台版人气差异感觉比日版更大 我歌织打到18万分还一百多名 06/29 00:18
884F:→ mainsa: 但这次花火团打八万多就4x名了 如果担当比较不人气的应该 06/29 00:18
885F:→ mainsa: 随便打都百名 06/29 00:18
886F:→ kaoru31309: 我觉得多少可能有考虑万一真有人打双周年 06/29 00:19
887F:→ kaoru31309: 当作送的也比太缩搞到又出事好 06/29 00:19
888F:推 marchcharlie: 台版基数就少很多 正常啦 06/29 00:20
889F:→ kaoru31309: 好的所以台版星梨花榜生态如何 06/29 00:20
890F:推 UncleRed: 只有十个人的SPECIAL THANK表怎麽想都太短吧...... 06/29 00:20
891F:推 writheinpain: 中文版52个选进去各打一次union应该就拿很多彩牌了 06/29 00:21
892F:推 asteea: 等你实验 = = 我照样专心打一个 反正也分不了神 06/29 00:21
893F:→ jacky789: 繁中两次大战是美希和歌织 06/29 00:22
894F:推 puritylife: 单纯忘记缩排位吧... 06/29 00:22
895F:推 mainsa: 52个个打一次就是大工程了 而且在怎样台版也有个几千活人 06/29 00:22
896F:推 EstelleRinz: 明後天看个风向 决定台版的分数要怎麽分配 06/29 00:22
897F:→ mainsa: 吧 没那麽容易 反正歌织不能放 之外可能选三五个打吧 06/29 00:23
898F:→ jacky789: 总奖励线要1e就觉得是不可能的任务 06/29 00:23
899F:推 marchcharlie: 台版爆冲过的就美希跟歌织 其他都没啥特别印象(? 06/29 00:23
900F:→ kaoru31309: 为了拿卡还是要每天打点分数 06/29 00:23
901F:推 darklan: 台版还真的一起开...双修的觉得累... 06/29 00:24
902F:→ jacky789: 只要1k就能拿卡了 06/29 00:24
903F:推 phoenix286: 开战了?我还没搞懂规则 当一般道具战打这样? 06/29 00:35
904F:→ Xavy: 日版怎麽排名更新这麽慢?? 06/29 00:36
905F:推 marchcharlie: 我还在想是不是我的问题 06/29 00:37
906F:推 asteea: 没错 就是道具战 先选好偶像哦 06/29 00:39
907F:→ Xavy: 风向不好测QQ 06/29 00:39
908F:推 zerox1336: 预设是你的担当啦 06/29 00:40
909F:推 silentence: 会不会待会就不具合情报了阿XD 06/29 00:42
910F:推 aya16810: 不要吧 我都打很多了QQ 06/29 00:43
911F:推 pony147369: 去年春香千位颇惬意 希望今年一样XD 06/29 00:44
912F:推 phoenix286: 了解 多一个偶像排名的道具战这样 意外的单纯呢 06/29 00:45
913F:→ jacky789: 13天的集物活动 06/29 00:45
915F:→ anyanyaa: 周年,也是我入坑一周年的日子,那麽就发3楼365P吧! 06/29 00:46
916F:推 qwerty110: 恭喜~ 06/29 00:46
917F:推 phoenix286: 恭喜 06/29 00:47
918F:推 nonpeople: 恭喜 06/29 00:47
919F:推 asteea: 歌曲排名排出来了...大家冲很快... 06/29 00:47
920F:推 qwerty110: 今年是人太多了吗 偶像排名现在还没出来XD 06/29 00:49
921F:→ jacky789: 日版的周年战争 p一定会打暴总奖励线 06/29 00:50
922F:推 asteea: 看歌曲排名 危机感马上警铃大响= = 06/29 00:51
923F:→ killme323: 灭了同担 06/29 00:57
924F:推 EstelleRinz: 活动曲下面那个倒数时间是倒数什麽的? 06/29 00:58
925F:推 qwerty110: 偶像排名终於有了 看来人太多到现在才整理完(? 06/29 00:58
926F:→ qwerty110: *你的休息时间还有多久 06/29 00:58
927F:→ Xavy: 休息时间还能工作收券嘛? 06/29 00:59
928F:推 nonpeople: 排名出现了,想不到才第6(偶像个排 06/29 01:01
929F:→ JesterCheng: 休息时间~ 可以逛休息室了 06/29 01:01
930F:推 marchcharlie: 哎 刚好进休息时间 06/29 01:02
931F:推 asteea: 我在99...虽然我没消活动曲 = = 不妙 06/29 01:02
932F:→ Xavy: 休息时间,可以开始工作了(ㄟ? 06/29 01:02
933F:→ nonpeople: 这次一开始就决定了,就是全速往前打,直到觉得安全 06/29 01:03
934F:推 weiyilan: 偶排83,不过目标只是千内就是了 06/29 01:03
935F:推 prismwu: 先来听丽花SOLO 06/29 01:04
936F:推 aya16810: 第一次拿到第2名 虽然是暂时的XD 06/29 01:05
937F:→ asteea: 上次纱代子走法 这次うみみ走法 06/29 01:07
938F:→ jacky789: 卡欧鲁 繁中星梨花目前pt98分进53名内 06/29 01:08
939F:推 qwerty110: 仕挂人2X名XD 不过只是想打千 或许会顺便去当子豚 06/29 01:08
940F:→ kaoru31309: 有我现在台版打得很快乐 06/29 01:08
941F:→ kaoru31309: 日版还是要顾一下 06/29 01:08
942F:→ jacky789: 看了分数全员金牌不是梦 06/29 01:09
943F:推 asteea: 台服全员金应该没问题只是会很累 06/29 01:09
944F:→ JesterCheng: 海美15262pt/258位== 06/29 01:09
945F:推 marchcharlie: 台版稍微耗一下就排到前10了 XDD 06/29 01:11
946F:推 freedom123: 这样看起来金牌的话一天打点火的10首就差不多了? 06/29 01:11
947F:推 asteea: 资源考量 金牌不用全消活动曲也行 看板上的讨论吧 06/29 01:12
948F:推 zerox1336: 我觉得台版有很多人不知道1200开 吧 06/29 01:12
949F:推 marchcharlie: 反正先观望一下 06/29 01:14
950F:→ kaoru31309: 慢慢观察了 至少是比日版舒服点 06/29 01:14
951F:推 EstelleRinz: 台版重点是 最後是第几名吧~ 不然光所有偶像彩排 06/29 01:16
952F:→ JesterCheng: 看公告才注意到回答重置了 难怪会选到bad 06/29 01:16
953F:推 asteea: 阿...台服偶排看到日服上年拼前10掉出去的冲到第1... 06/29 01:16
954F:→ EstelleRinz: 数就5200张了 台版每次活动第5200名PT是多少? 06/29 01:16
955F:→ henry1234562: 台版活动有5200人吗? 06/29 01:17
956F:推 silentence: 新曲花样好像有点多 手机变烫有感 06/29 01:17
957F:→ jacky789: 每个百名的pt都是独立的 06/29 01:18
958F:→ kaoru31309: 一堆日版玩家都鲑鱼返乡了 06/29 01:18
959F:推 uei1201: \佛心MLTW/ 06/29 01:18
960F:→ henry1234562: 但你一个人可以拿很多张 所以不是这样算吧 06/29 01:18
961F:→ jacky789: 宣传下去很难打超不方便 06/29 01:18
962F:推 ga2006221985: 打台版活动好有成就感喔 没看过排名这麽前面过 日 06/29 01:19
963F:→ ga2006221985: 版只拚个金牌就快虚脱了 06/29 01:19
964F:推 EstelleRinz: 是独立对啊~ 所以到最後 每个偶像前百名就是特定人 06/29 01:20
965F:→ kaoru31309: 所以要观察一下 我是只打算拿担当的 06/29 01:20
966F:→ EstelleRinz: 在洗版这样吧XDD 06/29 01:20
967F:→ kaoru31309: 返乡也要先保担当再看状况决定 而且还有日版要顾 06/29 01:21
968F:→ henry1234562: union 的appeal竟然会多台词 06/29 01:22
969F:→ jacky789: 没要拼日版的p不用顾虑那麽多 06/29 01:23
970F:推 uei1201: 轻松真的好,反正奖励一样,我在玩LLAS养生有感,国际版 06/29 01:23
971F:→ uei1201: 跟日版玩家基数差了六七倍,活动都不用喝水吃石轻松拿UR 06/29 01:23
972F:→ uei1201: 卡这样。 06/29 01:23
973F:→ uei1201: 看到日版玩家听到自然回体保UR都羡慕不已XD 06/29 01:23
974F:→ jacky789: 还是有差啦 总奖励繁中应该无法达成 06/29 01:23
975F:→ kaoru31309: 总奖励可以试试看啦 但第二层应该没办法 06/29 01:24
976F:→ jacky789: 验血卷应该是很难 06/29 01:26
977F:推 GA0GAIGAR: 想请问繁中服拿到卡先练技会影响周年训练任务吗? 06/29 01:27
978F:→ jacky789: 任务要12号才开 06/29 01:28
979F:→ jacky789: 先等等 06/29 01:28
981F:→ phoenix286: 怎麽盖了已达成的章 下面小字还是未达成啊? 06/29 01:29
982F:→ asteea: 伺服器达成PT目标, 但你还没打到当日要求 06/29 01:29
983F:→ jacky789: 有打到1k了? 06/29 01:29
984F:→ kaoru31309: 大家打到一定分数你自己也要打到当日扣打 06/29 01:30
985F:→ jacky789: 拿卡要1kpt 06/29 01:30
986F:推 prismwu: 要2个条件 总体跟个人 你的个人还没完成 06/29 01:30
987F:→ phoenix286: 没 06/29 01:30
988F:→ phoenix286: 了解 06/29 01:30
989F:推 pony147369: 本日3+7(1/1) 大家加油 06/29 01:31
990F:推 uei1201: 休九小时真的不错,算一算起床还可以先健身环。 06/29 01:32
991F:→ kaoru31309: 结果明年变成12小时 兼顾上班 06/29 01:32
992F:推 EstelleRinz: 台版偶像还没百名PT分数排名 是不是打的人根本还 06/29 01:33
993F:→ JesterCheng: 顾虑到消费者年龄层的调整吗 06/29 01:34
994F:→ EstelleRinz: 没破100啊? 06/29 01:34
995F:推 GA0GAIGAR: 想说金币快满了就先练技,不然就只能先用N卷升等 06/29 01:34
996F:推 uei1201: 毕竟半夜,现在看是不准的 06/29 01:36
997F:推 jacklinjia: 可能是不知道12点就开吧 後面会有人追上来的 06/29 01:37
998F:→ jacky789: 有破阿 只是不多 06/29 01:38
999F:推 phoenix286: 琴叶有百名啊 有的有有的没有而已吧? 06/29 01:38
1000F:推 KerLae: 先练技会影响吗? 06/29 01:38
1001F:→ ga2006221985: 琴叶跟美希有超过100人打 其他不知道 06/29 01:42
1002F:推 nonpeople: 总和 103 个排 4 进休息时间啦! 06/29 02:01
1003F:推 asteea: 进息时间啦! 06/29 02:02
1004F:→ asteea: 台服我那边偶排很少人 还好些明显是来混牌的 06/29 02:02
1006F:推 nonpeople: 第四还上不了电视..可怜QQ 06/29 02:06
1007F:→ BANDITCS: 好了,总算把表格搞完,拟好策略了,目标效率25以上分数 06/29 02:11
1008F:→ BANDITCS: 55万+... 06/29 02:11
1009F:→ Xavy: 谁有留去年战绩表 06/29 02:33
1010F:→ Xavy: 自己去置底挖到了 06/29 02:38
1011F:推 uei1201: 一火全450打出来的道具,要一个半小时才消的光,累爆= = 06/29 02:51
1012F:→ kaoru31309: 看了一下文 所以这次不一定要堆一堆道具 只要火的扣打 06/29 02:54
1013F:→ kaoru31309: 够 其他看状况打吗 06/29 02:54
1014F:→ BANDITCS: 我觉得我的分析应该考虑了大部分的状况,打千位应该够用 06/29 02:56
1015F:→ BANDITCS: 我个人应该会前几天全力堆,後几天全力消,然後不要溢出 06/29 02:56
1016F:→ BANDITCS: 过多,目标先放在60万 06/29 02:57
1018F:→ uei1201: 睡眠时间到 06/29 03:02
1019F:推 BANDITCS: 原来当天有罐满体水,没有注意到... 06/29 07:02
1020F:推 dd44140: 这次活动有时速表网站可以看吗? 06/29 07:44
1022F:推 dd44140: 谢谢楼上大大 06/29 07:51
1023F:推 vvbv11280: 法子现在只有9个人打,有人要帮打一下吗,有彩牌喔 06/29 08:00
1024F:→ BANDITCS: 话说回来,周年卡的任务是周年结束才开始吧...这次活动 06/29 08:07
1025F:→ BANDITCS: 当天就可以把拿到的偶像练满,钱又快报仓了,想先练练 06/29 08:08
1026F:推 darkmyself: 我想到时候 会有不会有一堆混千牌的感觉啊 台版 06/29 08:36
1027F:推 puritylife: 希望改一下排位 不然这实在太搞笑了 06/29 08:37
1028F:→ puritylife: 千早现在也不到两百人 06/29 08:37
1029F:→ darkmyself: 刚睡醒吧= = 不改是还好 我比较怕总任务没法完成 06/29 08:41
1030F:→ darkmyself: 一千的 DD可以塞满的 06/29 08:41
1031F:推 phoenix286: 大家都有牌不好吗 周年大放送嘛 06/29 08:45
1032F:→ phoenix286: 逛了一下排行榜 感觉台版最激烈的是美希 紬 琴叶 06/29 08:47
1033F:→ phoenix286: 不过才刚开始也说不准 06/29 08:48
1034F:→ darkmyself: 搞不好一堆没在看公告还在睡呢 06/29 08:50
1035F:推 marchcharlie: 现在看的感觉是 06/29 08:53
1036F:→ marchcharlie: 搞不好每个角色打个几场就能捞到千位呢XD 06/29 08:54
1037F:→ gn00851667: 昨天原本想想是开5 50或是10 100... 06/29 09:06
1038F:→ gn00851667: 不过没必要阿 色段就是3/100了 06/29 09:06
1039F:→ gn00851667: 色段刷起来阿!(X 06/29 09:07
1040F:→ puritylife: 大家都有牌那乾脆送起来算了 还打啥活动 06/29 09:34
1041F:→ puritylife: 至少也有点竞争感吧 金牌一千真的太夸张 06/29 09:34
1042F:→ darkmyself: 50 500 可能好一点 06/29 09:35
1043F:→ darkmyself: 是说才第一天 再看看吧W 06/29 09:35
1044F:→ puritylife: 真的要设成简单版本 配合现在人数 开个25 250 才合理 06/29 09:35
1045F:→ darkmyself: 而且都开了 是吧 要改也是二周年的事 06/29 09:35
1046F:→ darkmyself: 就像国际LLAS 有打有UR 超咸鱼的=口= 06/29 09:36
1048F:→ puritylife: 完全没改排位明显有问题 当bug修掉发补偿也可以阿 06/29 09:37
1049F:→ darkmyself: 万用是指? 06/29 09:37
1050F:推 prismwu: 制造各种梗图 06/29 09:38
1051F:嘘 darkmyself: 来放大绝: 去跟营运说 (躺着打牌 06/29 09:40
1052F:推 anyanyaa: 帅哥莉绪的女仆後宫 06/29 09:40
1053F:推 pony147369: 每次看prism推发文都会觉得我没认真享受MLTD lol 06/29 09:42
1054F:推 darkmyself: 我得不到那个梗W 所以那张图意思是W? 06/29 09:44
1055F:推 clavi: 不管是9小时还是排位数量 对台日双修的人是好事 06/29 09:45
1056F:推 phoenix286: 台版现在就是人不够 利用低门槛吸引日版回流未尝不是 06/29 09:50
1057F:→ phoenix286: 一件好事 06/29 09:50
1058F:推 anyanyaa: 就4位女仆发花痴追着逃跑的帅哥莉绪吧 06/29 09:52
1059F:推 darkmyself: 原来如此 06/29 09:55
1060F:推 puritylife: 要吸引更好的方法是错开周年活动吧 06/29 09:57
1061F:→ Xavy: 一个小时半就能消光,那不是很养生吗! 06/29 09:58
1062F:→ puritylife: 长期来说 推出更多海外版本限定卡池可能还有用一点 06/29 09:58
1063F:推 vg175: 你各位450工作流的开加速前别留太多auto券啊 06/29 10:18
1064F:→ vg175: 我道具打完 工作券只堆到100 auto券就满了 略崩溃 06/29 10:19
1065F:→ clavi: 我就工作一次来一张 然後就满了( 06/29 10:19
1066F:推 zerox1336: 话说mltd这次fes也还是照贴图出的吗 06/29 10:20
1067F:→ waeqs: TD算了一下身上还有补约1万8体力的水量 应该能每天3+7 不 06/29 10:20
1068F:→ waeqs: 用碎石 06/29 10:20
1069F:→ Xavy: 满就满啊,怕它不满咧..也只有工作七八次而已 06/29 10:21
1070F:推 aram9527: 笑死 大神环的排行超好笑 06/29 10:21
1071F:→ BANDITCS: 1万8体力的水量也太多w 06/29 10:22
1072F:→ BANDITCS: 我还是用450工作10次堆道具,堆一天 消一天 06/29 10:22
1073F:推 clavi: 台版大神环的排名是出了什麽问题XD 一堆还都同一张头像 06/29 10:23
1074F:推 zerox1336: 不开个周年闲聊串吗 全挤在置底感觉偏杂@@ 06/29 10:24
1075F:→ killme323: 这次这样3hr内可以悠闲吃小水... 06/29 10:24
1076F:→ JesterCheng: 不然置底串要干嘛... 06/29 10:25
1077F:→ BANDITCS: 3hr真是德政,我可以练新拿到的卡XD 06/29 10:25
1078F:推 clavi: 平常更杂吧@@ 06/29 10:27
1079F:→ BANDITCS: 以前还有谈过棒球 网球呢XD 06/29 10:28
1080F:推 zerox1336: 大家觉得没差就好XD 06/29 10:30
1083F:→ Xavy: 全都新帐号 XD 06/29 10:41
1084F:推 th123: 笑死 台版在干嘛啦 www 06/29 10:43
1085F:推 darkmyself: 干WWW 很有事喔W 给日P他们那边看看XD 06/29 10:43
1086F:→ killme323: 靠北 笑死XDDDDDD 06/29 10:44
1087F:→ BANDITCS: 黑人问号?? 06/29 10:45
1088F:推 prismwu: 台版p:周年排名就是这麽朴实无华 06/29 10:45
1089F:推 henry4204aaa: 蛤 笑死wwww 06/29 10:46
1090F:→ BANDITCS: 话说回来最近信箱的上限是不是增加了... 06/29 10:46
1091F:→ JesterCheng: 草 06/29 10:46
1092F:→ BANDITCS: *ptt的信箱,以前200就在叫删了 06/29 10:47
1093F:推 zerox1336: 也太闲www 06/29 10:47
1094F:推 pony147369: 不要玩环 = = 06/29 10:47
1095F:推 asdf70044: 靠腰 你们再干麻啦www 06/29 10:49
1096F:推 NowakiKai: 没事 不是向坂环就好 06/29 10:50
1097F:推 hydreigon: 後半开的打歌三倍应该跟冲排名的没关系吧 06/29 11:02
1098F:推 hydreigon: 然後4M 6M 2Mix+的次数石不要忘了刷(虽然补不多XD 06/29 11:15
1099F:推 a1379: 台版想刷美希歌织 总觉得不能养生惹 06/29 11:19
1100F:推 WongTakashi: 这在干嘛wwwwwwwww 06/29 11:19
1102F:→ exalice: 北沢志保 チョコリエールローゼver. 06/29 11:22
1103F:推 kkevin13579: 那个大神系列是啥状况XD 06/29 11:26
1104F:推 stps424: 大神环河路 06/29 11:31
1105F:推 WongTakashi: 大神环河快速道路 06/29 11:36
1106F:推 henry1234562: 应该就一个环p决定自己填满前100还1000吧 XD 06/29 11:37
1107F:推 ray1478953: 台版特色XD 06/29 11:39
1108F:→ ray1478953: 能填满就变专属称号了 值得 06/29 11:39
1109F:推 KomachiO: MLTD工作的选项...我一直以为选%数最多的那个就是正解.. 06/29 11:54
1110F:推 phoenix286: 不太可能吧 感觉会有人想拼全角色夺牌 06/29 11:54
1111F:→ KomachiO: 为什麽就只有风花的那个是陷阱啊啊啊啊wwwwwwww 06/29 11:54
1112F:→ Xavy: 因为洗白了 06/29 11:55
1113F:→ BANDITCS: 我觉得很奇怪...今天我选了一个瑞希的工作,食物评价那 06/29 11:56
1114F:→ killme323: 那个就是多人共识 就是要选这个(那怕它是错的) 06/29 11:57
1115F:→ BANDITCS: 个,我记得以前最高的选项都是用言语表达,结果今天变成 06/29 11:57
1116F:→ BANDITCS: 用诗的方式表达... 06/29 11:57
1117F:→ Xavy: 因为洗白了啊! 06/29 11:57
1118F:推 phoenix286: 我现在还是搞不懂选五层,十层,十五层松饼有什麽差别 06/29 11:58
1119F:→ marchcharlie: 台版有台版的玩法XDDDD 06/29 11:58
1120F:推 aram9527: 有点胖 很胖 可胖 的差别 06/29 12:18
1122F:→ Ikaruwill: 的大件 06/29 12:22
1124F:→ Ikaruwill: 看她很可爱对吧(X 06/29 12:26
1125F:推 a123453906: 今天是不是还没换置底(? 06/29 12:39
1126F:推 uei1201: 现在都下午 06/29 12:42
1127F:推 clavi: 奇怪了 日版周年曲都还没打过一次 怎麽脑子都是这首的旋律 06/29 12:48
1128F:→ Xavy: 我脑子只有邱趴邱趴 06/29 12:49
1129F:推 Nautilidae: 那个背包之前看到日拍上颇热门的 06/29 12:50
1130F:→ Nautilidae: 我猜这个U149组合一定很贵吧… 06/29 12:52
1131F:→ ricksimon: asobistore限定特装版有预约原价就有 不预约再来看拍卖 06/29 13:13
1132F:→ ricksimon: 当然会贵 06/29 13:13
1133F:推 b325019: 一万二而已不贵 06/29 13:15
1134F:→ b325019: 我也还在等包 06/29 13:16
1135F:推 GA0GAIGAR: 初见UNION!!觉得FC很绝望,但刚刚打到憋气手抖竟然FC了 06/29 13:20
1136F:→ killme323: 吃小水吃到450也是有点烦欸orz.. 06/29 13:21
1137F:→ Xavy: 碎碎平安 06/29 13:22
1138F:→ JesterCheng: 还好有一键 06/2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