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werai3 (疯狂艾迷)
看板IVERSON
标题[讨论] 76人爆冷打败超赛
时间Sat Dec 19 11:05:43 2009
这场我整场都有看~~
原本看完上半场想说会输~
想不到超赛第三节开始小看对手~
结果小ai和明牌的好表现~
第四节逆转~~
打到最後一秒~~
逆转胜~~
赢一分~~~恭喜七六人阿~~
连胜气势开启吧~
ai带起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54.42
1F:推 cucachacha:赢了!!! 12/19 11:06
2F:推 williamCHOM:AI心理不知道会怎想....XD 12/19 11:10
3F:→ answerai3:应该气势会更旺起来~~~小艾也会很开心吧 12/19 11:11
4F:推 AIdream:76人气势起来了^^ 12/19 11:13
5F:→ jcellery:硬起来吧~重返冠军!我要AI拿冠军啦 12/19 11:16
6F:推 qq955166:AI在也是有赢球,所以也还好~科 12/19 11:22
7F:推 iverson00203:赢球罗~~~AI进军冠军啦~~~~ 12/19 11:26
8F:→ answerai3:这场胜利真的很重要~~把前一场输骑士的扫掉了 12/19 11:30
9F:推 momofishj:没跟到Q________Q 12/19 11:31
10F:→ m821215:气势真的起来了!!!!!!前几场就输的很可惜,这场赢啦!!!!!! 12/19 12:30
11F:推 Paraguay:赢球就是爽! 难怪自己今天打球特别顺XD 12/19 13:42
12F:推 xshowfan:又要被酸了 (/‵Д′)/~ ╧╧ 12/19 14:12
13F:推 Paraguay:楼上不要太在意啦 会酸的就是会酸 就算今天有AI赢球也会 12/19 15:10
14F:推 Paraguay:被酸 重要的是我相信今天赢球AI一定很开心 赢球是好事阿 12/19 15:11
15F:推 adonM:76人赢球就是爽! 12/19 15:54
16F:推 xshowfan:EB搞定脚色定位76人就可以打赢联盟不少球队了 加油! 12/19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