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公告] 水桶 12/17
时间Thu Dec 17 09:56:32 2009
2316篇
作者 JerryChanel (-:-过往今昔-:-) 看板 IVERSON
标题 [闲聊] 板主请桶我 有些事就是受不了@o@
时间 Thu Dec 17 01:48:00 2009
───────────────────────────────────────
刚一觉醒来去看了总板某t和r板主的後续推文
越看越火@@
我只想讲 干!
抓到黑影就开枪?!
我在活赛版看文不是一天两天
完全无法认同某t 是一年多下来看文後的想法
你有权利发表你的意见 我当然就能有我对你的看法
就好像你不爽我 可以指名我呛回来
但并不代表我在看到黑影乱开枪 至少我不是?!
我在底特律呆至今快两年 满喜欢活塞队其实
从AI到活塞之前就一路看到现在
你有心常常引用数据发表长篇大论 把话说的永远漂漂亮亮那样 [中肯]
这样有心的人怎会一天到晚和你眼中的酸民计较呢?!
干!
不想发表长篇大论不代表我就没想法就不能judge你
每个人都有对他人看法的自由 你自己长久下来的言词
有在看的人大家心知肚明 今天说我们无的放矢?!
我针对你只有一个原因 因为我就是看不惯一个人把话说的很好听
但摆明了心中就不是他嘴上想讲的那样
我又怎知你心中想啥?! 自有公断啊 干!!
不要不对自己的想法跟言词负责 某t
一个人给他人什麽样的感觉 绝对不是偶然 ok?!
干!
板主请照板规处理 谢谢 & 辛苦了!
这不只是为了AI说话也是为了自己和其他有同感的朋友
要我说话开口 我就说给你听 某t
抱歉占板上的板面发表一篇废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83.206.155
不当行为之人身攻击他版板友,但是後因考量其乃自首,故而从轻处份。
水桶至AI赢球。
┌──┐
∣Para|
|Guay|
└──┘
--
t a █◣◢█
▎ ◣◢
▊ █◣◢█
█◣◢█ █◣◢█ █◣◢█
t a
h n ◤SIXERS◥ ▎SIXERS▊ ◤ @NBA ◥ ◢E 3◣ ◢ ★ ◣ ◤3 ★◥h n
e s ★ 3 ★★◤A ◥★★▆EAST▆★ theEASTer3e s
w 3 6 ★ALL-STAR★★ S ★★ 3 ★★★★★★★ w
e the ★the ★★the T ★★the ★ ───── 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 编辑: Paraguay 来自: 58.114.87.156 (12/17 09:57)
1F:推 Ho1liday:看来今天就能出水桶了XD 12/17 09:59
2F:→ goinwindmax:有机会 哈哈 12/17 09:59
3F:推 a29788685:水桶的时间大概只有..几分钟? 颗颗 12/17 10:04
4F:→ Lenny115:J大要多待点时间了~"~ 12/17 10:30
5F:推 goinwindmax:唉 J大要怪就怪达叔吧XD 12/17 10:41
6F:推 momofishj: 12/17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