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a7603 (小贝)
看板IVERSON
标题Re: [情报] 恋艾板友‧费城爱恋之行-再次号召!!!
时间Thu Dec 17 09:26:45 2009
HI
我第一次上版有点紧张
看了大家的推文
价钱应该是最大的因素(废话)
这次的话
为了看AI
什麽都很省
不过就算坐经济舱大概也还要约40000TWD(含税)
饭店的话我是找到在市中心Market street 的crowne plaza
一房一晚约3000TWD(那边饭店很贵,这已经算便宜的,而且品质不差)
再来就是票,这个就比较弹性,有很便宜的30-6.70
也有贵的约$200一场
这部分板友就可以依自己预算去抓
吃加交通我目前是抓$50USD/day
毕竟我也没去过费城,看zambia小姐可不可以替大家说明一下
喔还有美签,没办过的要$131USD +2XXTWD
而且现在预约很满
如果决定要去建议先办
我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大概是这些
因为最主要就是去看比赛
观光的部分我目前没什麽规划,我跟f大都觉得到时候再决定就好
没比赛的时候看是要一起租车去玩或是怎样都可
恩...
大概先这样
下半场应该要开始了
有问题的话可以再问我,我会在自己知道的范围内帮大家解答
希望这些可以帮助板友 朝圣费城‧看见AI!!!
※ 引述《freijaking (追随AI到白头天荒)》之铭言:
前两天一位年轻板友 nba7603 寄信给我 (他ID後面数字和我之前提款卡密码一样 = =)
说他要冲费城了!! 因为他台湾朋友也无法同行
便想到咱艾国人士同好
======================
这位仁兄已经办了观光美签申请 正在等面试
以及一月中期末考结束 而我也是完全没伴的情况下
就和他组成两人小队 而且n兄(弟)已经查好了费城的饭店
就在市区且不贵 n板友的行动力真太令人敬佩东西都查好了!!
目前要冲三场
1/20:杀拓荒 sumixam0607兄 我们行程现在一样了! 那几天可以一起混了
1/22:屠小牛
1/25:踹溜马
另外1/29是湖人 我和n的共识就是 湖人票太贵
对X鼻也没兴趣 要去的话买个$10坐天花板就好了 =.,=
======================
由於n的努力 主要的议题 球票 住宿 已经搞定
而交通 在义勇急先锋zambia的指示下看来连车都不用租
坐大众交通即可 而剩下的就是签证与机票
我想各位可以问n 或n你来发表一下这些事项的细节吧
我和n其实已经可以成行 但是在上述议题搞定而能成行的状况下
心中真的就很想给些犹豫不决的板友一些动力
让更多人能 朝圣费城‧看见AI
所以大致是如此 心中想冲但有疑问的就请n板友分得啦!
======================
最後关於球赛以外活动 我想不急 也不是那麽重要
大众交通就能玩 要租车我能租 费城牛肉堡是一定要吃
大概就这样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28.200.46
1F:推 answerai3:一生没出过国~~但想为小艾初一次 12/17 07:27
2F:推 wade75:请问一下这样的一次行程 从台湾出发预算要抓多少? 12/17 07:35
3F:推 Lenny115:实在很想去朝圣,无奈空不出时间..有时间的版友快跟吧 12/17 07:35
4F:→ Lenny115:机会难得,又有伴 12/17 07:35
5F:推 wakefan:提款卡密码XDDD 12/17 07:57
6F:推 SuckWhat:好想知道 这趟朝圣之旅大概要花多少? 如果预算许可就冲了 12/17 08:01
7F:推 selina0508:想知道 这张提款的卡大概会放哪里? 如果距离很近就冲了 12/17 08:02
8F:推 Lenny115:现在可能没有四码的了XD 12/17 08:04
9F:→ iverson00203:想知道大概要多少钱XD 12/17 08: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79.131
10F:→ freijaking:机票有那麽贵吗 也许是寒假的关系但应该也... 12/17 14:52
11F:推 zambia10:要我帮什麽呢 请说请说 我尽量 12/17 17:13
12F:→ nba7603:我现在比较不知道的是吃跟交通大概要抓多少...我只知道 12/17 21:26
13F:→ nba7603:SEPTA好像有token还有什麽一天6块的票,所以我是抓一天6块 12/17 21:27
14F:→ nba7603:其他留给吃饭,不知道这样抓OK吗?感谢你的回答 12/17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