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na (妹妹们冲冲冲)
看板ID_Problem
标题Re: [公告] 关於帐号已满
时间Sun Jul 2 21:44:21 2006
※ 引述《guest (海边漂来的鞋子)》之铭言:
: ※ 引述《iamori ()》之铭言:
: : 很多人都在询问为什麽帐号已满,无法注册
: : 现在PTT有注册的人数已经超过五十万人了(不负责任发言)
: : 系统的记忆体也是有限的,满了就是满了,
: : 大家可以扪心自问,自己有没有利用mail或人工认证,
: : 多次注册许多不必要的id,造成系统的负担??
: : 至於什麽时候可以注册,这不是我可以回答的,
: : 调整记忆体的大小是系统站长的权限,
: : 什麽时候要调?要调多少?只好静待系统站长的回应了....
: 扪什麽心 自什麽问
: 很多人都只有一个ID
: 可能100个里面会有一两个不肖份子注册好多ID
: 大部分的人都是守规矩的
: 再者,现在开始才要注册第一个ID的新人
: 都无法注册.....要大家扪心自问 ??? 扪什麽心?自什麽问?
那请问要多久才会开放新的注册
现在我的一个朋友急着上站看板
不行注册就罢了 连guest都满了
那请问8月9日放榜 台 政大 新生要上来该怎麽办??
毕竟很多班版都在PTT
--
恋物~败物~魔女之所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56.97
1F:推 penlyly:我记得离站画面有显示系统站长的ID吧 210.58.77.224 07/02 22:26
2F:→ penlyly:帐管都通知这为系统站长处理范围 210.58.77.224 07/02 22:27
3F:推 penlyly:您的疑问或许应可直接询问负责人员才是 210.58.77.224 07/02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