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
看板Hate
标题Re: [烦耶]
时间Thu Jun 25 14:35:11 2026
==此篇勿推 谢谢==
运彩:倒了 现在拼五点日职
欧牛pk 2.10 超高赔 输掉正常= =
工作:今天er...再捏一下就可以off
早上爬不起来
直接睡到11点 真的不能再睡
订了个便当$150 跑去拿
偶尔也是要搭配一下
不要老是自己煮面
感觉不太健康
我觉得大概吃个两次自煮面
最多连续三次
就可以吃一次便当吧
虾皮:今天下班後去取货 希望能拿到饼乾
我要跑一趟小北比对一下
准备买密封罐
饮食:$150便当
药物:吃了
老木&Jojo:都是明天在搞
看病:还早 其实明天可以去的
但觉得间隔太短
有点小尴尬= =
搞不好 捏一下还是冲
天气:最近都会下雨 就是一直骑车就对
还好刚刚铁齿不带雨衣 毛毛雨而已
没有给我下大
都70%
球赛:早上李打的不错
其实球赛应该是满好看
但就是爬不起来 我要吐血了
股票:小红 夜盘竟然大拉尾盘 好夸张
现在差一点点勾到100
跑步:现在来
==此篇勿推 谢谢==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此篇勿推 谢谢==
: 机车: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 根据老木的情报
: 老姐今年八月回来会待很久
: 那我机车不急着卖阿
: 给他们骑就好了
: 我骑我的劲豪125~
: 等他们回去了 我再来想办法脱手
: 又或者不脱手也无所谓
: 反正两万块好像也没啥= =
: 只是说会在那边占一个机车格
: 对别人不好意思
: 而且我自己有车格的机率也会降低
: 因为毕竟少一格
: 要有地方放机车也是个问题= =
: 不然拿去放天桥底下那边好像也还不错O_o!
: 等老姐他们有回来再牵过来就好
: 有想法了 那就可以付诸行动
: 等下波连假就可以去买车了~GO!
: 运动:刚刚把3KM解决了
: 一开始用走的 走到後来还是受不了
: 甚至一大段都是用5分速
: 哇 有撑住~还不错 其实身体热起来
: 某些地方本来会痛的 反而不会痛了
: 就这麽神奇= =
: 所以慢慢走不见得比较好
: 一直走反而会一直痛
: 所以买车和清水塔都要在老姐回来之前搞定
: 之前老木是说八月回来
: 确切的时间点可能还要再问一下
: ==此篇勿推 谢谢==
: ※ 引述《O10lOl01O (一顿操作猛如猫)》之铭言:
: : ==此篇勿推 谢谢==
: : 老木:
: : 1.量血糖任务 延到礼拜五
: : 2.问玻璃罐
: : 邻居:问了防水漆要不要 等回吧
: : Jojo:帮组电脑椅
: : 最差礼拜五搞定
: : 针灸:有去
: : 绿豆汤:买了 有没有粉角都一样价格
: : 那怎麽另一间就不一样~??
: : 虽然我觉得价格不一样比较合理就是
: : 药:吃了 下次吃是0030?
: : 跑步:等下恢复一下之後
: : 去用走的把3KM给走完吧
: : 现在施工完 最起码先不要漏水
: : 把洞修补回去 可以慢慢再说
: : 还有顶楼垃圾也要想办法清掉
: : 应该会在清水塔之前弄
: : 一堆垃圾看了很烦
: : 虽然最大的垃圾已经挂了就是O_O!
: : 球赛:4点 0640有 烂时间...
: : 8点有选秀 一定要爬起来
: : 闹钟:刚刚针灸到一半响了
: : 整个尴尬 所以现在要来研究一下
: : →调好了 好像没调过= =
: : 这样最多只吵一分钟~ok很多
: : ==此篇勿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154.7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ate/M.1782369313.A.C24.html